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甜蜜双人趣味塑身操

2010-08-06 08:01: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立位拉伸跟腱

  功效:如果是爱侣的话,你们应该喜欢这节操。这节操是基于增加腿部的力量,做好的秘诀是双方互相信任,增加自信心。

  动作分解:交叉双手,握紧,弯膝保持下坐的姿势。如果是一个人做这节操,可以握紧一根旗竿代替。你弓背的姿势越到位,越能牵伸你的脊柱。保持臀部略高于膝部。

${FDPageBreak}

 

 

  坐位探身

  功效:给你的爱侣一个稳定的支撑,让她充分地享受此时的牵伸,主要针对大腿和臀部。

  动作分解:曲腿向后,单手握住脚尖,让你的躯体保持不动。这时你们可以交流。深呼吸,感觉在牵伸前腿。

  功效:这节操结合了力量和柔韧的训练。

  动作分解:开始时俩人对面站立,彼此握紧双手,俩人各向后退一大步,后腿弯曲,牵伸臀部肌腱,前腿呈90度弓步。略向前送骨盆,有牵拉感。保持10秒种以上,换另一侧,每侧做3次。

  动作分解:彼此支撑,左手放置在对方的肩头,右手插放于臀部。然后向后跨右腿,感觉在牵伸后腿和小腿。自由呼吸,尽量让右脚跟着地。让脚尖向前以保持小腿的最佳牵伸效果。保持30秒。

${FDPageBreak}

 

  

   向天祈福

  动作分解:盘腿坐位,手和手以拇指相握。拉起爱侣的上肢,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踮起脚尖以保证她的手臂拉直。

  脚环住她的臀部,膝部轻轻抵住她的后背。告诉爱侣确保身体接触,这样锻炼的效果更好。牵拉上肢,使脊柱、手臂、胸部和后背打开。

  伴随着呼吸、伸展、欢笑,卸下你们的感情包袱吧,愉悦中健身,何乐而不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步塑身操帮你轻松练出S型曲线身材

腰臀曲线是保有曼妙身材的基线,矫正脊椎则让令你姿态更优美。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八步塑身操,帮你轻松练出S型曲线身材。详细>>

迎向旭日清晨阳台塑身操

迎着早晨和煦的阳光,一对哑铃,一个垫子,你就可以在自家的阳台上进行一套简单有效的运动了。 详细>>

超Q塑身操图解 10分钟搞定瘦身

节假日后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国庆小长假,多多少少会堆积一些脂肪。肚子又涨了吧?体重有些过了吧?赶紧做做塑身操,辅助自己的身材恢复……详细>>

OL办公椅塑身操 一年四季都适合

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的OL而言,需要时刻注意减肥。下面这套办公椅塑身操,最适合长期呆在办公室的女性。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详细>>

趣味弹簧塑身圈享受S型女人

这套趣味弹簧塑身圈动作,能达到腹部、腿部、手臂的减肥效果。它能消除腹部难看的赘肉,紧致上腹部和下腹部的肌肉,同时还能很好地减去腰部的游泳……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