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2010-09-28 10:39: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推荐阅读:秋季减肥,3种运动最燃脂

  注意:

  背部练习很容易受伤,在用哑铃做背部练习的时候,要时刻检查姿势,背部不要弯曲。

${FDPageBreak}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推荐阅读:盘点11件减肥最易犯的“极品”傻事

  动作一

  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紧贴地面。双手交叉置于脑后,轻轻地抬起头部,使胸部离开地面。注意不要用力过猛。然后回落,要控制好速度。

  重复此动作2组15次。

${FDPageBreak}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推荐阅读:时尚低碳的减肥运动

  动作二

  双腿分开站立,膝盖弯曲。胸部向前倾,但是背部始终保持挺直。双手持哑铃,向两边水平提起,感觉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重复此动作2组20次。

${FDPageBreak}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推荐阅读:竞走减肥完美你的曲线

  动作三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至胸前后回来。

  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FDPageBreak}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推荐阅读:“美人鱼”收紧腰臀改善直板身材

  动作四

  这个动作能锻炼你上背部的肌肉。

  双腿分开等肩宽,膝盖弯曲。胸部前倾,左手按在膝盖上,右手持哑铃向脚尖方向尽量放长,然后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侧,注意胳膊不要弯。控制好速度。

  重复2组15次。

${FDPageBreak}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推荐阅读:水中慢跑,清凉“享瘦”

  动作五

  平躺在地上,双腿分开,膝盖弯曲。然后用手臂和脚的力量撑起身体,背部、臀部和大腿都离开地面成一直线。保持这个姿势,将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在动作中,请注意背部肌肉的紧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部瑜伽运动 拥有美背不是梦

想要穿性感的露背装或是紧身衣,背部赘肉太多或是不紧实都会很不好看哦,谁都不要用虎背熊腰的身材,减肥达人推荐瘦背部瑜伽运动,拥有美背不是梦……详细>>

美背攻略 5式瘦背操雕塑完美背部曲线

纤细的背部一直深受许多爱美女士的喜爱。有其如果拥有姣好的美背更能穿上自己喜爱的露背装。那我们该如何做才能拥有这样的美背呢?下面小编收集几……详细>>

简单美背运动 拥有美背香肩做气质美人不是梦

每个女人都不想有“虎背”,让他人从背影看着自己是个粗壮的女人。那么什么瘦背运动可以有效的改变背部曲线,让自己拥有迷人的美背呢?今天小编……详细>>

两种简单有效的瘦背运动 塑造完美背部线条

背部是决定整体曲线的一大要点,如果你的背部满是赘肉,不免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又何来纤细苗条的身材。那么怎样才能瘦背呢?其实瘦背的方……详细>>

背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坚持5个小动作让你拥有美背

当女性出现虎背熊腰时确实是非常难看的,而且也降低了魅力,不会让女性有任何的气质,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背部线条,如果想要拥有美背,……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