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生活中5妙招教你保持苗条身材

2010-09-21 08:21: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妙招保持苗条身材 运动前喝冷饮倒着跑步

  1、运动前喝杯冷饮。

  《运动医学和科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指出,健身前喝一大杯冰沙,可以多跑10分钟,特别是气温较高的情况下。冷饮有助于降低运动前的体温,能使运动时间增加。

${FDPageBreak}

5妙招保持苗条身材 运动前喝冷饮倒着跑步

  2、打扫房间就当是锻炼。

  心理暗示有益健身。盘点一些日常活动,把这些全归为健身,如爬楼梯、扛重物或遛狗等。哈佛大学一项研究将酒店员工分为两组,一组被告知“打扫房间是良好的锻炼”,另一组则不给予任何信息。4周后,前一组参试者的体重、血压、脂肪含量、腰臀比及体重指数较另一组显著下降。原因是他们认定自己是在锻炼,而不是在干苦力。

${FDPageBreak}

5妙招保持苗条身材 运动前喝冷饮倒着跑步

  3、倒着跑步或倒着走路。

  倒着走路或跑步等反向运动更加费劲,耗热量更多。开始时应该速度别太快,距离别太长,之后逐渐增加运动时间和运动量。

${FDPageBreak}

5妙招保持苗条身材 运动前喝冷饮倒着跑步

  4、健身前90分钟喝1—2杯咖啡因饮料。

  美国《国际运动营养学与新陈代谢杂志》刊登的一篇论文指出,咖啡、茶、可乐等饮料中的咖啡因可以抑制大脑中导致疲劳感的化学物质,使运动时间延长。

${FDPageBreak}

5妙招保持苗条身材 运动前喝冷饮倒着跑步

  5、助人为乐。

  哈佛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帮陌生人拉门、慈善捐赠、为同事端茶倒水等活动有助于增强意志力和耐力。一方面,助人为乐有助于自律,能抵挡不健康食物的诱惑;另一方面,可以鼓励自己积极健身且运动更卖力。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9月1-9月20日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580468
  • 六招帮你攻克腹部脂肪545123
  • 懒人减肥自有懒方法526418
  • 世界上最健康的“混血”减肥食谱518634
  • 欧美五大流行时尚瘦身法498610
  • 这些减肥“傻事”你做过多少?462103
  • 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442310
  • 四种坐姿让你拥有性感美腿425160
  • 最“刮油”的12款减肥茶419785
  • 世界减肥趣闻录40213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运动让你保持苗条身材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也在不断的增加,尤其是女性更是对身材的追求完美。每个爱美的女生对于身材的追求都是一致的。但是要怎么瘦身……详细>>

如何保持苗条身材 教你有效减肥塑身

眼看穿短裤短裙的日子就要到了,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快速拥有苗条的身材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有效减肥方法吧。详细>>

保持苗条身材怎么饮食?要养成哪些好习惯?

若想保持身体的苗条,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关键的,一般肥胖的原因都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的,加上缺乏运动,所以很容易使身体发胖。所……详细>>

保持苗条身材的秘密是什么?看看就明白了

控制肥胖并不像接种疫苗那么简单,因此必须进行长期坚持,培养日常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用一些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来保持苗条的身材。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保持苗条身材?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是十分难的,可同样对于一些人来说,当自己身材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之后,想要保持自己的苗条身材。其实想要保持自己的身……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