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初学瑜伽必知的5件事

2010-10-18 09:07: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初学瑜伽必知的5件事
 
推荐阅读:电脑族周末减肥的4种运动

  1、心态最重要。

  和一套瑜伽练功服、一个专业的垫子相比,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开放、平和的心态。练习时应该心无杂念。

  2、不必追求极致。

  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仅仅是摆几个姿势,更要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3、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事实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4、不要被人误导。

  为了预防潜在的身体伤害、防止被误导,要选择具有职业资格认证、经验丰富的老师。

  5、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

  瑜伽分很多种,并不是每一种瑜伽都适合你。每个瑜伽馆都提供一定的免费体验课程。你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10月1日-10月15日
  • 小月月举动异常 肥胖让她心理扭曲 986210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963251
  • 秋季减肥,养生重于养“形”951203
  • 7大拉长腿部曲线的“快捷方式” 941201
  •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912010
  • 中医四大原则让你快速减肥893847
  • 极速瘦身生吃六种蔬菜871250
  • 健康“享瘦”原始人的减肥土方851240
  • 女星肥臀超“惊悚”身材现形 832150
  • 大小S的私家减肥技巧81524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学瑜伽须知5件事 推荐5式入门瑜伽

瑜伽日渐流行,但对于初学者来说,满大街的瑜伽馆不免让人眼花缭乱。如果你打算练瑜伽,先要了解5件事。详细>>

初学减肥瑜伽的禁忌 哈达瑜伽练肌肉

瘦身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瑜伽是一种静态的有氧运动,练习瑜伽不易感到疲劳,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套健身运动,但是对于瘦身瑜伽初学者,还需注意以……详细>>

必学!冬季减肥暖身瑜伽7式

瑜伽对冬季减肥女性来说,是一项比较好的运动项目。冬季运动,多选择一些扭转脊柱类的练习,能刺激全身血液循环,打通经络,达到比较好的运动效果……详细>>

初学瑜伽有误区 专业教练分解指导

瘦身瑜伽,你知道吗?练习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初学者无需追去教练那种高难度动作,也无需一定要把动作做得多么准确无误,但一定要尽可能地去做一……详细>>

初学者需了解的瑜伽常识 再学简单动作

因为练习瘦身瑜伽造成的身体伤害可不仅仅只有一两例,本来带着一颗期待的心学习了瑜伽,可最后得来的却是身心伤害。如何避免瑜伽伤害,对于初学瑜……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