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秋冬瘦身塑型普拉提

2010-10-21 09:08:08      家庭医生在线

  秋季瘦身普拉提 每日只需1小时

推荐阅读:减肥塑造男性健美的腹部

      1、预备动作

  盘腿坐下后,挺直脊背,双臂自然下垂,鼻腔用力吸气,同时提起肩膀,靠近耳朵;用嘴缓慢呼气,同时将肩膀慢慢放下。

  吸气和呼气动作反复5次,可以缓解肩痛。

  2、呼吸法

  挺直脊背,盘腿坐下.两手支在胸腔肋骨上,鼻腔用力吸气,感觉肋骨正在向两侧扩张。像叹气一样,用力大口呼气,感觉肋骨正在慢慢缩回。

  吸气和呼气动作反复做5次。热身过后,开始进入练习吧!

  3、紧实大腿

  侧卧,用手肘支撑身体,脚尖向前绷直,双腿位置较腰部略向前伸出。脚尖绷直,略微抬起上面的腿,用鼻腔短促吸气。脚尖朝向天花板,抬高上面的腿。呼气,将脚尖落到第2步骤。

  步骤2-4动作反复做5次。

  4、坚实手臂

  跪立,挺直脊背.双手手心向后,双膝之间分开大约一拳宽。短促呼气,手臂向后最大程度抬起。

  反复做10次。

  5、收小腹锻炼下半身

  仰卧,屈膝,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臂平放身体两侧。右腿伸直,脚尖朝向天花板。用鼻腔大幅吸气,用嘴呼气,左腿抬升至斜上方,绷直,此时身体呈剪刀状。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配合呼吸换腿。

  6、曲线法

  仰卧,屈膝,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同时将手腕与身体间留出手掌厚度的空隙.鼻腔用力吸气,用嘴缓慢呼气,同时使后背和腰紧贴地板。

      以上两个动作反复5次。

  7、收紧腰围

  侧卧,两腿伸直。用鼻腔吸气,用嘴呼气,在呼气时抬高双腿,然后缓慢落下。 反复做10次。

  在做普拉提时,不要过分勉强自己的身体去达到标准姿势,其实只要姿势正确就可以。这项运动中只要坚持下来就能达到让人期待的效果哦!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10月10日-10月19日
  • 小月月举动异常 肥胖让她心理扭曲 898750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881260
  • 身体蜜语:排水早餐,抵挡肌肤水肿 865420
  • 三天瘦9斤的高效减肥食谱 835102
  •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813201
  • 减肥达人五大瘦腰秘籍 806523
  • 睡觉关灯有助于减肥 786954
  • 民间最有效最简单的减肥偏方 765120
  • 三大运动让双腿更加性感美丽 746520
  • 6款秋冬精选瘦身晚餐 725698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拉提瘦身4大迷思解疑

普拉提是现在非常热门的健身方式,很多人都爱选择这样运动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下面将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普通拉提瘦身中会普遍存在的一些迷思,帮助你……详细>>

普拉提减肥效果如何? 有氧燃脂瘦身效果超赞

秋季减肥正当时,瘦手臂当然也是必需的。为了穿上漂亮的紧身衣服,你可要好好努力一番了哦。但是也别太烦恼,瘦手臂也是有诀窍的,让你从此不必为……详细>>

双人普拉提锻造最美身材

鲜花、巧克力,浪漫氛围铺天盖地,不妨借着这股浪漫气息,每天早、晚在家中和你的他花上15分钟,一起做个双人普拉提,不但增加了情趣,还能为……详细>>

阿黛尔巧用普拉提瘦身 胖妹子别灰心

她不是艳光四射的美人胚子,也很忌讳人们谈论她丰腴的身材,喜爱她的歌迷亲切地称呼她为“阿呆”,她没有绯闻缠身,也不靠古怪行径上位,她的“利……详细>>

普拉提可以瘦腿吗 6式普拉提动作助你拥有迷人美腿

瑜伽和普拉提是如今风靡欧美、席卷全球的两大著名健身体系。那么,普拉提可以瘦腿吗?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