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4大热门瘦身运动比拼 你适合哪种?

2010-11-16 00:26: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4种瘦身运动大比拼 你适合哪种
4种瘦身运动你适合哪种

  热门1:拉丁操

  来源于国标中的拉丁舞,不强调基本步伐,强调能量消耗,对动作的细节要求不高,注重运动量和对髋、腰、胸、肩部关节的活动。在锻炼之外更可自我享受。拉丁健身操要求百分之百的情绪投入,越是淋漓尽致地把拉丁的感觉发挥出来,就越能在音乐中释放情绪,在燃烧激情的同时,也让你的脂肪一起燃烧。

  适合人群:运动量少而腰围、臀围过大的白领一族

  瘦身部位:髋、腰、臀、大腿内侧

  教练提示:最好选择鞋底柔软的运动鞋;全身心投入,跟随音乐扭动髋部和腰部,正常呼吸。

  热门2:呼吸练习

  这种健身方式通过姿势、呼吸、冥想等练习,使神经系统平衡,解除心理压力;调理内脏系统,排除体内毒素,轻松瘦身。长时间练习后,肌肉的柔韧度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高。

  适合人群:30岁以上的女性

  瘦身部位:全身

  教练提示:上课时最好是空腹,课后40分钟才能吃东西、洗澡;最好穿棉质宽松服装,赤足,而且不要戴首饰。为了保持环境安静,心境平和,最好关闭手机。

  热门3:有氧健身操

  融合了现代舞及时下流行的多种舞蹈等各种素材,在运动的同时提高了乐感、协调性,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趣味性,消除了单调与枯燥,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到更多的锻炼形式。另外,适度地扩展关节和拉伸肌肉,能使身材修长。

  适合人群:对形体塑造要求较高的女性

  瘦身部分:全身

  教练提示:上课时最好穿重量轻的运动鞋及贴身的健身服,同时注意饮食配合,会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热门4:动感单车

  虽然只是在不断重复、循环,可是它最大的诱惑是让你可以运动得很High。迷幻跳跃的灯光、动感震撼的音乐,让你仿佛置身迪厅而不是健身房,带领大家疯狂的也不像是健身教练,倒像是专业的DJ。可别小看这单车运动,一堂课下来,大约消耗400卡路里,相当于长跑一个半小时。

  适合人群:年轻女性

  瘦身部位:腰、腹及腿部

  教练提示:因为是剧烈运动,最好选择排汗效果较好的短裤或超短运动裤。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热门的五种裸体瘦身运动(图)

一边裸着一边健身,这倒是很多人不曾想象过的情景。今年年初,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开展了“裸体星期日”活动,这一天的健身房无论男女老幼……详细>>

居家瘦身运动 燃烧全身脂肪

这是连健身教练都赞叹的居家瘦身绝招,充分利用你家中的枕头、杂志和家具,不出门就能轻松享“瘦”!韩国女人平均每天会在家务上花费8.5个小……详细>>

健康又美丽 最适合女生的六个瘦身运动〔图〕

现在的人,都开始讲究养生了。而养生,自然就少不了运动了。下面和大家一起看看什么运动最适合女孩子呢?详细>>

80后女性流行的瘦身运动

当今五项热门健身运动受到都市女性的欢迎,它们分别是搏击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这与她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以及同男人一样有压力的工作……详细>>

8个简易瘦身运动 让你轻盈过夏

其实瘦身运动并不需要专门去健身馆做,在家一样也可以做。下面小编教大家八个简易瘦身运动,让大家轻松变瘦。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