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沙发减肥操 简单又见效

2010-12-03 07:38: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沙发减肥操 简单又见效

  1 转腰

  动作重点:坐沙发前沿,双膝并拢,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转,每次维持10秒后做3次再换边做。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部肌肉。

  2 侧腰

  动作重点:靠着沙发手把,身体轻松往外延伸,停顿5至10秒后换边,轮流做3次。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

  3 抬腿

  动作重点:一样坐沙发前沿,双手扶着沙发手把,双脚并拢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来回10次。

  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4 挺胸

  动作重点:双手搭着沙发椅背,手臂尽量伸直,将胸部挺出,每次维持15秒后休息,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FDPageBreak}

沙发减肥操 简单又见效

  5 臀部

  动作重点:前脚屈膝大腿平放,后脚伸直膝盖朝下,身体向前倾,双手伸直拉沙发一边手把,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臀部后侧肌肉。

  6 大小腿

  动作重点:1脚伸直平放于沙发,另1脚弯曲放于地面,身体朝伸直脚方向倾,每边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小腿后侧肌肉。

  7 大腿

  动作重点:1只脚伸直,另1只脚弯曲膝盖朝下,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腿前侧肌肉。

  8 贴大腿

  动作重点:臀部坐沙发前沿,双脚膝盖打直,身体、腹部尽量往大腿贴,停顿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进行。

  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后侧肌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实用简单瘦身减肥操 甩肉一周见效

现代的都市女性每天工作一天后都恨不得倒头就睡,觉得运动健身很麻烦。但是只有通过运动健身才能让疲乏的身体重燃激情,不仅能保证身体健康,还能……详细>>

最新减肥操图解 简单浴缸减肥操时刻减肥

在炎热的夏季,浴缸泡澡是件最爽的事,特别是对于那些想减肥又不想付出太多的女生来说,这就是最完美的方法,配上几款简单健身减肥操就可以轻松减……详细>>

懒MM沙发减肥操 有趣又享瘦

虽说如今是宅的时代,众多宅男宅女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因此有些人宅出了水桶腰,昔日苗条身材已不复存在。特别是到了周末,很多人一般……详细>>

最新研发沙发减肥操 3个简单动作在家轻松减肥

运动减肥是减肥的最佳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空余的时间进行运动减肥。每天工作忙碌,根本就抽不出专门的时间减肥。但是长出来的肉肉是不会……详细>>

最简单的懒人沙发减肥操 宅女懒MM轻松瘦身

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其实每一种都是有效的,重点是要看到底适不适合你了,但是运动减肥绝对是必要的。许多人不喜欢剧烈的运动,只喜欢窝在沙发里,……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