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男人防发福的七个简单动作

2011-08-23 09:25:55      家庭医生在线

                 

    1、木偶动作:锻炼上臂及腰腹部

  直立,双脚分开,双臂侧平举,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时身体向左倾。继而右手向上转,左手向下转,同时身体向右倾。如此反复。时间:30秒。

  2、屈膝下蹲:强健背、臀部入大腿

  双脚分开,双膝略弯,收紧腹肌和臀肌。慢慢屈膝下蹲,至最低点保持此姿势2秒钟,然后起立至开始姿势。反复5次。全过程:30秒。

  3、屈身控制:锻炼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韧性

  [1] 双脚分开,腿伸直,双手自然贴于臀部。背挺直,从髋关节处向前屈。保持此姿势从1数到15。

  [2]进一步屈体,两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紧抱膝盖,也试图触碰地面。保持此姿势从1数到10。全过程时间:30秒。

  4、体侧抬腿:调节髋关节

  [1]开始姿势,双手撑地,右膝跪地,左腿向体侧伸直。

  [2]抬起,落下伸直的左腿,做4次。换右腿再做。每条腿反复练2次以上。全过程30秒钟。

  5、向后踢腿:锻炼臀部、大腿、腹部及上背部

  [1]双手直臂撑地,双膝跪地。低头。左膝向鼻尖运动。

  [2]然后抬头,同时左腿向后上方踢起,达到既舒适而又能及的高度。转而腿向鼻尖运动,接着再向后上方踢起。反复12次。换右腿做同样动作。全过程时间:30秒。

  6、侧卧压腿:改善大腿内侧轮廓

  [1]右手及前臂支撑身体,右侧卧。左脚放在右腿前的地上。

  [2]抬右腿15次。换一边再做。全过程时间:30秒。

  7、空中蹬车:锻炼腿部,使腹部扁平

  仰卧,下背部着地,双肘支撑身体,右腿屈膝,朝胸前运动,然后伸进腿,保持离地15厘米高,同时左腿屈膝,进胸前运动。不要拱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磊“发福”晚会唱跳偷懒 男人一般几岁开始“发福”?

昔日的黄磊也算是全民偶像了,但在前不久的双十一晚会中,黄磊却因为“发福”以及晚会唱跳偷懒而上了热搜。那么男人一般几岁开始“发福”呢?为何……详细>>

多做这七个简单动作,让你足不出户也能瘦

你只需要每天花费很少的时间,在室内哪怕一边看着电视剧一边就能做这些动作。只需一周两三次就能轻松减掉肥肉。以下这些动作,每个动作20次,重……详细>>

简单的瘦身动作 5个技巧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

减肥永远离不开运动,想要单单靠饮食来减肥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关键还是要运动和饮食相结合,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小动作,常练习很快就能达到……详细>>

五个简单动作帮你消耗卡路里

回头看下同事,她是不是总是轻拍自己的腿,或者不时地伸展一下胳膊?事实上,她所做的这些简单的锻炼却可以消耗200到300卡路里的热量。美国……详细>>

春季三个瑜伽动作让你简单瘦

春季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瑜伽瘦身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瘦身方法,瑜伽不仅可以有效的燃烧身体的多余脂肪,更关键的是它可以帮助身体内脏脂……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