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不花一分钱 六大减肥方法让你瘦得爽

2011-09-26 10:36:52      家庭医生在线

  

不花一分钱 六大快速减肥方法

  点点头:

  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手叉腰,做前屈(下巴贴近胸部)后伸(抬头后仰)、侧屈(耳朵贴近肩膀)和旋转动作,动作要求做得缓慢、到位,到了某一位置,要稍为用力拉伸一下,有酸胀感,效果会更好。每节做一分钟左右。

  拍拍肩:

  腰部转动和拍肩相结合,右手掌拍左肩腰向左转,另一手背拍腰骶部,反之亦然。因肩部有肩井穴,拍打此穴可起到疏通气息,行气活血作用。

  扭扭腰:

  同准备姿势,拇指在前,其余四指在后,胯部向右、向左,然后可做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转动要缓慢有力。

  跳跳绳:

  徒手跳绳,手脚动作要配合、协调。此动作可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改善疲劳状态,坚持一分钟左右。

  踢踢腿:

  原地踏步,上肢摆臂,下肢伸直,脚尖绷紧,尽量与下肢成一直线,尽量踢高一些,就像操练时正步走动作。

  梳头拉耳拍腰腿(整理运动):

  用手指当梳,用指甲背面梳头,前向后梳30-50下,然后拉耳朵,拉耳尖5次,再拉耳垂5次,最后摩擦最外侧的耳轮20-30次。再用双手掌从腰部开始拍打到脚后跟,从小腿内侧到肚脐两侧,拍打2-3次,全套结束。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的减肥方法是哪些?六大减肥方法供你选择

减肥变得越来越全面,在居多减肥方法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哪种方法最适合自己。根据多方调查,发现有几种减肥方法最为有效,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So easy!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如今,减肥已成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运动,没时间。上美体机构,耗资太大。难道就没有不花钱的快速的减肥方法吗?有……详细>>

8种不花钱的实用减肥方法

女人花钱的地方很多:衣服、化妆、配饰......爱美的你想花冤枉钱到减肥身上吗?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不想的话,可以学学下面几种不……详细>>

正确且有效的减肥方法 六大方法帮你轻松瘦身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只有选择正确的方法,我们才能真正地瘦身,达到目的。然而很多人都没怎么多注意方法,那么,想要轻松瘦身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