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大笑减肥:最快乐的减肥方法

2011-09-30 15:18: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笑减肥 最快乐的减肥方法

  人在大笑的时候,全身会颤动,心跳和血液的流动加速,胸腔和横隔肌也会有抖动,面部的很多肌肉也会运动,这就促进了全身的新陈代谢,体内的热量会有部分的损失,所以会起到减脂的作用。但是和有氧运动相比较,效果不会很明显,从长时间来看会有效果。

  如果你不想在清晨站在体重器上露出痛苦表情,如果你想穿上商场橱窗里的那件连衣裙的话,那么现在就要多笑笑了。

  动作1.看漫画

  发笑指数:★★★

  方便指数:★★★

  每个人的一生要读很多的书,而第一次通过阅读让自己开心的那本书应该是漫画书。或许你已经记不起张乐平、藤子不二雄、蔡志忠是谁了,但是他们笔下的那些漫画人物你永远不会忘记,那时是因为能拥有漫画而笑,因为书中人物滑稽的外形而笑。除了专门的漫画书以外,杂志、报纸、电视等媒体都会有漫画的出现,内容和形式上都很生活化,如果看看漫画笑笑就能减肥的话,你还犹豫什么呢?

  动作2.听笑话

  发笑指数:★★★

  方便指数:★★★★

  与陌生人交谈时,和同事聚餐时,俩人冷战时,人们总是会说些笑话来缓和尴尬的气氛或是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听笑话是最简单的让人发笑方式,无论是在路上、车上,还是干家务的时候,只需要一个收音机或是MP3就可操作,或许笑话中的具体内容你已忘记了,但是那个经典的包袱儿你不会忘记,甚至会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口头语。听听笑话能减肥,要是再说说笑话还会让你变得更幽默哦。

  动作3.按摩

  发笑指数:★★★★★

  方便指数:★★★★★

  常常有人会说笑的没力气了,笑的肚子疼了,而还有件事情最能说明你笑的很开心,那就是笑的皱纹都出来了。人在大笑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肌肉参与运动,尤其是脸部的肌肉参与最多,从眉毛到下嘴唇之间的倒三角区域,是你在微笑时肌肉运动最强烈的地方,也是最容易长皱纹的地方。通过按摩脸部的方式可以减少皱纹的出现,而且还会帮助你减掉脸上的脂肪。

  动作4.看喜剧片

  发笑指数:★★★★

  方便指数:★★

  能让你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乐得前仰后合,这个功劳恐怕非喜剧片莫属了。虽然片中主人公的语言和动作是那么的夸张,那么的不合情理,但是你不用去考虑那么多,只要融入其中大笑就可以了。在看喜剧片的时候,如果你不想让微笑减肥法前功尽弃的话,最好不要吃东西喝饮料。

  动作5.小礼物

  发笑指数:★★★★

  方便指数:★★★

  人们收到礼物的时候总是会很开心,即便是钥匙扣、圆珠笔这样的小礼物也会让你微笑。人们除了在节日的时候会买礼物以外,平时也需要买点礼物来犒劳自己,这样不但能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满足,而且会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有趣,但是想保持住身材的你要记住,所买的礼物最好不是吃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跳舞毯:快乐的减肥

减肥,对于很多MM来说可是个苦差事,怎样才能减肥减得快乐又轻松呢?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娱乐活动也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哦!曾经风靡一时……详细>>

如何在早上快乐减肥没有负担?既减肥又增强体质

现代人忙于工作,生活节奏快,想减肥却找不到时间去健身房。事实上,这一点也不会麻烦,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每天早上起床后的一些小习惯可以让……详细>>

8招将快乐减肥进行到底

减肥并不意味着饿倒在厨房门口,或者晕倒在跑步机上。小编提倡的是吃得健康,运动得最高效。下面给各位介绍的八种减肥方法,可以把你在减肥过程……详细>>

杨幂教你女人要这样快乐瘦

还记得《孤岛惊魂》中的杨幂吗?当她身穿泳衣出现在船上时,那苗条的身材立刻抓住不少观众的眼球,那么,杨幂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她又有什么独家……详细>>

过午不食减肥 一个月减掉7kg

要想掉肉的MM们,通常要注意饮食控制,就要遵守一些饮食减肥小原则。介绍一种现在十分流行的减肥法,学习僧侣们“过午不食”的原则,只要意志力……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