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约会等人减肥小动作

2011-11-29 11:42:59      家庭医生在线

  

约会等人减肥动作

  站着可做的运动

  1.头绕环

  头部先沿前、右、后、左,再沿前、左、后、右用力而缓慢地旋转绕环。练习中常可听到颈椎部发出响声。这个动作有助于增强颈部肌肉。

  2.肩耸动

  肩部是连接头部的重要部位,但平时肩部活动机会不多。耸肩活动有三种:一是反复进行一肩高耸,一肩下降;二是两肩同时向上耸动;三是两肩一上一下向前后环绕颈旋转。

  3.举手臂

  当购物袋一个个往你手臂上挂的时候,其实你也可以来做个小运动哦,两手紧握购物袋,将双臂举到与身体呈90度的高度,这个动作有助于肩部塑形。

  4.健胸部

  强健胸部—将双臂抱在胸前,在肘下方抓住前臂。用力把双手推向手肘。尽可能地重复多次。你会感觉到胸的上部得到了锻炼。

  5.做瑜伽

  闭上双眼,肩膀放松,让下巴靠近胸部,体会整个头部的重量拉伸了颈背,深呼吸3次。保持下巴下沉,慢慢地转过头去看左肩并再呼吸3次,体会颈部的右侧被拉伸的感觉。再把头转回正中并继续保持下巴下沉,转过头看右肩,体会颈部左侧被拉伸的感觉。同样再平缓地呼吸3次。一旦有空就不断重复以锻炼颈椎。

  6.皮包收腹

  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烦,这时不妨利用皮包做个训练腹肌的运动。将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内缩,然后用一只手连着皮包一起紧压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后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 一面用手压挤,小腹一面向内缩,感觉腹部向背部接近。

  坐着可做的运动

  如果你是坐在车中,或者有座位等候朋友的时候,你也可以做以下的小运动:

  1.提臀部

  挺直端坐,提臀。如果你这个动作做得正确的话,你会感觉到自己坐得很高,做的时候要保持肩膀放松,保持姿势从1数到10。放松,并尽可能重复多次。

  2.抱肩臂

  将右臂经胸前交错到左臂下,尽量使右手碰到左肩胛,就好像你在拥抱自己一样。放松肩膀。做数次深长而平缓的呼吸,随着每次呼吸而消除肩部的紧张。如果我生气了我就做这个动作—真的有效。

  不要因为朋友约会迟到而生气,而是要好好的利用这样的空闲时间给自己减减肥,锻炼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10大不流汗减肥小动作

对减肥来说,并不只有激烈流汗的运动才能减肥,经常性的小运动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以下的10个不流汗消耗卡路里小动作,不必特意抽出时……详细>>

这4个小动作既减肥又塑形 赶快练起来!

春季是一个特别适合减肥的季节,不但温度适宜,而且人的食量也会稍微下降,在这个时候采取正确的方法减肥,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生活中除了……详细>>

减肥达人简单小动作塑造翘臀

面就让台湾女星李妍瑾来教大家一套塑腰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来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有些动作是要每天必做哦……详细>>

午餐后减肥5种小动作

餐后一般是减肥的好时机。这时不能马上坐下来,最好是站半个小时。但一个人站半个小时肯定是很无聊,不如来点减肥动作吧。详细>>

6个小动作 每秒都能减肥

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