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创意减肥法 秋季健康另类瘦身小妙招

2011-11-01 10:51:29      家庭医生在线

  

秋季健康的另类瘦身小妙招

  一、握冰减肥法

  这是起源于日本的一种创意减肥法。

  方法:拿两瓶矿泉水放入冰箱让其结冰,然后双手握结冰的矿泉水做30秒钟运动,再放下矿泉水,等手回温之后继续运动,如此重复5次即可。

  减肥原理:手接触到冰的矿泉水之后温度立刻下降,身体的热量也就传递到手掌,这样能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身体各个神经中枢,帮助排除皮肤中的毒素,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二、敲骨减肥法

  这是来自台湾的一种创意减肥法。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了,所谓“敲骨”就是治疗师用手或者其他的工具对人体进行敲击,调整错位的骨骼,使身体变得苗条。

  减肥原理:现代的女性常由于站姿或者坐姿错误、产后骨盆外扩、抱小孩的方式不正确而导致弯腰驼背、臀部变大、手臂变粗、胸部下垂等症状,敲骨能有效的帮助骨骼还原,从而使身体变得苗条。

  注意:40岁以上及骨骼受过伤的人不适合敲骨减肥,因为骨质会因为治疗或者年龄的增大而变硬,不适宜外界的敲击。

  三、山顶洞人减肥法(野人饮食法)

  主要是从饮食方面下手,石器时代山顶洞人的饮食主要以瘦肉、鱼、蔬菜、水果、根、坚果类为主,没有豆类、谷物、乳制品、盐、糖、油及任何加工,纯天然无污染,营养比较均匀,能有效的调节体内的营养吸收。

  四、指甲油减肥法

  谁也不曾想到美美的指甲油也能减肥,没错了,只要使用的恰当,指甲油也是可以减肥的。

  方法:涂的部位随想瘦身的部位的不同而不同。要是想要瘦腿的话,在指甲的左半部涂锯齿状模样。想要瘦腰的话,在小指甲的中部涂营养油。想减轻全身的体重的话,可以在指甲的新月部位涂。而且涂的次数不能少于20次,不然就无效了喔!

  五、顶毛巾减肥法

  方法:将毛巾叠好放在头上走路,这样能给人一种压力感,神经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头顶,切记要保持平衡,别让毛巾掉下来。

  据说这样能让人产生压力,这种压力能帮助脂肪有效的分解。

  六、维生素减肥法

  做法:将250ml鲜牛奶+1个水果+1个鸡蛋+8克蛋白粉+1片维生素E+1片维生素C+1片维生素B+1片钙片一同放入搅拌机中搅拌5分钟即可。

  据说在吃这种维生素餐的前两个月,肚子会常拉稀,而且放屁较多,这说明体内正在排毒,坚持吃过段时间这种现象便会消失。把毒素排光了,人也就瘦了,还能补充营养,一般吃够4个月,体重能减轻6-8斤呢!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快速减肥小妙招 4招健康减肥法轻松甩肉

秋冬是女生最容易长肉肉的季节,爱美的女生面对身上的肉肉该如何是好呢?要想狂吃不胖也不是不可能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秋季快速减肥方法小妙……详细>>

秋季健康减肥 多吃三色瘦身水果

秋季健康减肥要多吃的瘦身水果。如今水果是非常好的减肥瘦身食品,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功效,不妨告诉大家一些不同的水果如何帮助您达到不同的功效……详细>>

秋季健康减肥食谱 4款食谱帮你养生+瘦身

秋季减肥除了要注意水分的摄取之外,也要注意养身和健康,食物的搭配和选择都是有要求的,这样才能保证你快速减肥的同时不失去任何一种营养,减肥……详细>>

懒人减肥有妙招 番茄减肥法轻松瘦身

西红柿减肥法是一种新型健康的减肥方法,受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在减肥期间人们可以正常饮食,在配合喝龙荷山茶时,由于脂肪消耗比较快 如果觉得……详细>>

赵奕然健康减肥食谱 教你秋季健康减肥又营养

减肥达人赵奕然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他的减肥方法也是备受追捧,到了凉爽的秋季,赵奕然为大家带来送上福利,带来了秋季健康减肥食谱,让你更加快……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