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郑多燕超简单减肥操 甩全身赘肉

2011-12-13 10:51:26      家庭医生在线

郑多燕自创超简单减肥操克服全身赘肉

  每天运动15~30分钟,上了年纪也能有紧致曲线,穿露一点也没问题。

  垮臀克服!

  此连续动作能修饰臀部线条。左右各作一次为一套,整套动作做10次。

  Step1

  呈躺姿,掌心贴地,双脚与臀同宽,左脚屈膝,脚后跟与地板呈90度,右脚伸直抬高与身体呈120度,腹部内收,不耸肩。

  Step2

  臀部夹紧往上抬高至能力范围不勉强,注意双脚膝盖均与肩保持同一直线,不倾斜。

  Step3

  接着将臀部往下,以不碰到地面为原则,再返回动作1。换右脚重复相同动作。

  Step4

  也可双脚屈膝与臀同宽,脚掌贴地,臀部夹紧往上抬高至能力范围不勉强,腹部往内缩。接着将臀部往下,以不碰到地面为原则,再返回躺姿。此动作较轻松,可做20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多燕减肥操有用吗? 郑多燕减肥操3要领介绍

塑身女王郑多燕被称为韩国辣妈。她体重曾达到80公斤,如今她已是风靡亚洲的塑身女王,更被日本网友赞叹“她是瘦身终结者”、“每天身体都在变化……详细>>

郑多燕减肥操 5招keep住少女身材

郑多燕是很出名的健身瘦身辣妈,年轻的女生瘦下来或许很容易,可是中年女性的新陈代谢下降了那么多还能够保持少女般的身材是很不简单的,下面推荐……详细>>

韩式全身减肥操 在初春就做个瘦美人

运动始终是最佳的瘦身方法,下面小编就要教给大家一套郑多燕的瘦身操,帮助大家平时在家都可以练习,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吧,帮助大家快速……详细>>

超实用简单瘦身减肥操 甩肉一周见效

现代的都市女性每天工作一天后都恨不得倒头就睡,觉得运动健身很麻烦。但是只有通过运动健身才能让疲乏的身体重燃激情,不仅能保证身体健康,还能……详细>>

网友点评郑多燕减肥操 多练腰力配合低糖饮食

没练过郑多燕减肥操的减肥妹子,都会对这神乎其神的减肥操感到好奇。那练过这款减肥操的网友又是如何看待它的呢?郑多燕减肥操真的有效吗?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