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减肥健身 裸体运动最热

2011-12-15 11:16:34      家庭医生在线

裸体瘦身成为最热门的健身运动

  但是一边裸着一边健身,这倒是很多人不曾想象过的情景。近年,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开展了“裸体星期日”活动,这一天的健身房无论男女老幼,健身者都是全裸的,一边把玩器械,一边让汗水顺皮肤流淌,感觉非常奇妙。无独有偶,美国旧金山的一家瑜伽体验中心也开展了裸体瑜伽的课程,星期天有90分钟的裸体瑜伽课程,毫无束缚,尽情地冥想。

  裸体项目:玩器械

  场所:荷兰小镇赫特兰

  惊异指数:★★★★★

  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在近年开始每周一次的“裸体星期日”活动,健身者全部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玩着各种健身器材,在运动中欣赏肌肉线条的变化。这真可谓健身领域的一枚炸弹,令所有的人瞠目结舌。

  裸体项目:瑜伽

  场所:美国旧金山

  惊异指数:★★★

  旧金山的一个裸体瑜伽体验中心在每个星期天有90分钟裸体瑜伽课程。练习者聚在一起,褪去衣物,进行集体冥想。然后男女分开去各自不同的区域,最后再回来集合。体验者写道:“裸体瑜伽可以让人体验到一种没有束缚和妨碍的运动;还可以令人自由呼吸,提高身体平衡和机能,让人产生与这个世界脱离的、开阔的、解放的、受欢迎的感觉。”

  相对在一个小众营造的范围内裸着运动,男女分开,倒没有惊世骇俗,人们追求有相似情趣的朋友圈,把宣泄自由和保护隐私把握得很好。

  项目:裸体排球

  场所:美国加利佛尼亚南部

  惊异指数:★★★★

  裸体排球在国外颇受欢迎,和天体运动一脉相承,以一种回归自然的理念让一群不同职业的人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位于加利佛尼亚南部的“裸体排球俱乐部”,成员甚至包括年近七旬的老人。这些人会定期安排一些比赛,通常都在人比较少的海滩、幽谷等。不过他们的排球比赛是不分性别的,这一点让圈外人仍不能接受。

  项目:裸体游泳

  场所:法国尼斯、希腊的dise beach、温哥华的wreck beach……

  惊异指数:★★

  裸体游泳和天体村的关系很密切,在这些地方,人们不穿衣服在沙滩上晒太阳或者去海里游泳都是很正常的事,那些遮遮掩掩有点儿害羞的比基尼女郎反而成为众人的笑料。你可以进这个村子,但必须也是裸体,而且不能盯着别人看。有的地方不许拍照,除非经过同意。在这里,裸着游泳或者进行水中健身操,享受着海边如鱼一般的自在、放松。天体村的裸泳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早已经见怪不怪。

  项目:裸体滑雪

  场所:奥地利的克利本斯特恩

  惊异指数:★★★★★

  奥地利的滑雪胜地竟然有裸体滑雪项目,他们选择在天气并不太冷的3月中旬到4月日照充分的时候集体裸体滑雪。滑雪中产生的热量足以抵御寒冷。参与者可以戴帽子、手套和太阳镜,穿鞋子。这种健身才是真的标新立异。

 

${FDPageBreak}

 

裸体瘦身成为最热门的健身运动

  裸着健身的几大好处

  第一:看动作——更标准

  无论是在做器械,还是在练瑜伽或者有氧操,没有衣服的遮蔽,你很容易就能看到自己的手臂是否伸展了,身体是否保持挺立了。

  第二:看身材——更苛刻

  清晰真实地看到自己的身体,就能激励自己加大运动量,不容易懈怠。

  第三:看效果——更直接

  长久地坚持锻炼,会看到身体松弛的部位正在变紧,也许你体重没有变化,但是通过锻炼出的肌肉,你能感受得到形体的细微变化。

  第四:看新陈代谢——更快

  裸体健身时,体表的温度更容易变化,尤其在温暖的环境下,血液循环更容易加速,更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第五:看对比结果——更健康

  不穿衣服减小了衣物对身体的束缚,动作也更加轻盈了,也相对标准,更大程度地减小了运动伤害的可能。

  第六:看减肥过程--更兴奋

  裸体者对身体的爱护程度普遍较高,减肥意识更为强烈,在减肥过程中更容易投入精力。

  第七:更适合局部减肥

  裸体运动时,可以及时发现自己哪个部位又胖了,应该进行减肥了,并且在运动过程中准确地对这个需要减肥的部位进行观察和把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裸体运动 减肥功效飙升3倍

裸体做运动好处很多。其减肥的效果比穿着衣服要提高3倍。裸体运动还能让你幸福指数飙高,更投入也更喜爱减肥。只是,裸体运动就是一定要在家做,……详细>>

裸体运动减肥更直接刺激

现在人的思想都开放了许多,裸体运动也渐渐被人们所接受,只要是对身体有益的又何尝不可呢?同时裸体运动能够清楚看清身体缺陷,针对性的进行减肉……详细>>

裸体运动 减肥功效可增加3倍

试过在家做裸身运动吗?这可是瘦身界现在最流行的风潮!看看瘦身专家为我们列出的裸身减肥4大益处吧:详细>>

裸体运动减肥功效提高三倍

裸体做运动好处很多哦,对减肥的效果比穿着衣服要提高3倍,多惊人的数字。运动过程中还能随时观察自己哪胖了或者验收减肥的成果。唯一不好的,……详细>>

裸体运动的4大好处你可知?

做运动一定要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这样才能减肥吗?错!裸体运动的减肥效果比穿着衣服要提高3倍,多惊人的数字!裸体运动还有很多七他的好处,……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