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啦圈减肥的5种功效

2012-04-16 09:12:11      家庭医生在线

  呼啦圈减肥法5大瘦身功效

  1、当你厌倦传统的减肥运动时,不妨试试这种边玩边运动的方法哦!不断增加动作的难度,从而让身心放轻松,又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2、我们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是通过以大腰肌为中心,带动背肌与腹肌,充分运用周围的深层肌肉。特别是减肥操专用的呼啦圈,可以高速地转动,给身体带来的负荷量也较少,却能换来不错的减肥功效。同时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让体质从易胖改善为易瘦。

  3、在转动呼啦圈的同时,也是一种针对腰腹的按摩减肥方式,能刺激肠道活动,解决便秘问题。

  4、通过腰部从前往后来回转动,锻炼了支撑骨盆的大腰肌和髂肌,能有效矫正前后移位的骨盆。

  5、一边转动呼啦圈,一边保持畅顺的呼吸,每10分钟能消耗100大卡的热量,若每次持续20分钟,能相当于有氧运动带来的燃烧脂肪效果呢!

  呼啦圈减肥法是集有氧运动、骨盆操、按摩减肥于一身,是非常理想的瘦身方式,减肥转呼啦圈一定能让你事半功倍哦!

(责任编辑:郎成林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呼啦圈能减肥吗?呼啦圈减肥注意3大误区

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健身室,为了瘦身减肥在家转呼啦圈吧。正确的呼啦圈减肥运动,不仅形式生动有趣,能培养身体灵敏度,而且对减少腰腹部脂肪特……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呼啦圈减肥瘦腰要注意什么

通过运动减肥是减肥人士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呼啦圈,呼啦圈这种运动是深被广大MM所喜欢推崇的瘦腰形式。每天只需要短短10分钟,简单又……详细>>

呼啦圈能减肥吗?转呼啦圈减肥要持之以恒

呼啦圈能减肥吗?这是很多想要减肥的MM最关心的问题,其实转呼啦圈是可以减肥的,其消耗热量的情况为306焦耳/小时。因此可见这种轻松简单操……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 如何正确的使用呼啦圈减肥

呼啦圈一直都非常受欢迎,无论小孩还是青年女性都看到她们在玩呼啦圈。一些年轻女性主要是通过完呼啦圈瘦腰,呼啦圈能瘦腰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详细>>

呼啦圈减肥的原理分析 呼啦圈减肥要注意5点

呼啦圈是不错的瘦腰方法,一直受到MM的热爱。转呼啦圈不仅能减肥,对于缓解便秘也有不小的功效。肚子上的赘肉属于深层,如果没有针对性是很难减……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