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锁骨减肥法 帮打造你完美身材

2012-04-12 03:08:13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塑身三步曲 帮你成就迷人锁骨

  在韩国有专门的锁骨整形手术,可见锁骨对于女性美的重要性。咱们先来了解一下迷人的锁骨都要符合哪些特征:

  全身放松时脖子相方有明显的两条锁骨,且耸肩时锁骨窝深浅适度。

  锁骨不过分突出,但保持在清晰笔直的状态,与肩头连成一线。

  第一步:脖子始终要hold住

  这是小S发明的一种即使平时不运动,作为应急时的疾速打造迷人锁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hold住你的脖子,像吸住一口气,说话时也必须保证不放松!你会发现不仅你的锁骨出来了,站的也笔直的呢。

  第二步:淋巴按摩

  从耳后出发,沿着脖子外侧,滑过锁骨,最后在锁骨窝的地方深按5秒钟。这是你的淋巴所在位置,按摩不仅能美化锁骨,还能排除脖子以上的废水。你也可以只沿着锁骨来回揉按,效果也很不错。

  第三步:肩部前后转动

  想要成就迷人锁骨,必要的运动是最立竿见影的。没事的时候同时前后转动你的肩部,最后来个大耸肩。这样的运动就能美化你的锁骨线条,还能预防肩周炎,实在是一箭双雕的美事一桩。

(责任编辑:郎成林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受欢迎的绿色减肥法 轻松塑造完美身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大家思想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人追求倡导运动+饮食的绿色减肥理念。但是,这种绿色减肥理念究竟应该怎样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详细>>

10个方法控制食欲 打造完美身材

减肥瘦身最关键是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那么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我们应该如何控制食欲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达……详细>>

瑜伽减肥法 照着做瘦出完美身材

做瑜伽不但能够锻炼身体的柔韧度,而且有减肥健身的功效。可是很多女性都不知道怎么做瑜伽减肥,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瑜伽减肥的方法,照着做,很快……详细>>

四类臀型对症打造完美身材

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女人的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东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显得低矮臃肿,不够挺拔。仔细比较,就会发现主要原因就是东方女性……详细>>

十招打造完美比基尼身材

1.完美坐姿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