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瑜伽教母6个减肥动作 瑜伽塑造魔鬼身材

2012-05-04 08:42:41      家庭医生在线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4月22日,2012第三届中国“千人瑜珈大会”在扬州瘦西湖畔举行,“亚洲第一美女瑜伽教练”之称的母其弥雅,现场率领千名瑜伽爱好者在瘦西湖万花园中练习瑜伽,场面甚是壮观,这种特有的方式来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和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下犬式

  将身体的力量慢慢过渡到手臂,保持背脊平衡,脚后跟向下压,收紧大小腿肌肉。停留3到5分钟,再还原回下犬式。看起来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但它可以很快燃烧双臂双腿的脂肪。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屈膝起跑式

  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曲腿扭转式

  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加强直角式

  双腿分开两个肩宽,双手高举过头顶,身体慢慢向前倾,使背部和双腿形成一个直角,注意背部平衡,眼睛向下看,肩膀放松。这个动作看起来很容易,你可以用手臂的力量带动身体向前,使更多的重量转移到前脚掌,在这个位置保持3到5分钟,加强脊柱的力量。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仰面斜板式

  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前伸,双手向后,手掌反向放在臀部后面,吸气收紧臀部肌肉向上抬,挺胸收腹,脚掌保持下压,使全身肌肉运动起来,头部向后仰,放松脖颈的肌肉,坚持5个呼吸。刺激乳腺,拥有傲人胸型。

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轮式

  仰卧屈膝,双脚与肩同宽踩地,脚跟靠近臀部,弯曲双肘向后,双手张开反向撑在头部两侧,吸气,挺胸收腹,手脚同时推地,使臀部、腰背和头部离开地,面,背部形成拱形,双臂伸展挺直,向上拉伸大小腿,保持脊柱延伸,自然呼吸停留10个呼吸。如果想进一步拉伸身体,你可以抬起脚后跟。头部自然垂直,眼看地面。增强身体柔韧性,S曲线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减肥瑜伽4错误 全身瑜伽减肥动作

有的人认为瑜伽运动并没有多大的减肥效果,有的人则认为瘦身瑜伽的减肥塑形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同样的一项瑜伽运动为什么会有着不同的效果呢?……详细>>

瘦身减肥瑜伽动作 练成魔鬼身材

做瑜伽不但可以促进体液循环,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而且还有塑身的效果,下面就给你介绍些常用的简单瑜伽动作,想要拥有魔鬼身材的女性赶紧get……详细>>

做瑜伽可以减肥?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减肥

在现代社会中,瑜伽越来越受到女性的喜爱,它是一门形体科学,瑜伽的功效有很多,它不仅能减肥塑身,它还能保持身体健康,促进新陈代谢。详细>>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八式减肥瑜伽塑身甩脂两不误

减肥用瑜伽的方法是很普遍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还是坚持不下来呢?答案很简单,瑜伽有些动作太难了,对于柔韧性不好的女性来说,是很大难度。是……详细>>

瑜伽球减肥动作 全身减肥大帮助

运动往往给人的感觉是枯燥难坚持的,但运动恰恰是减肥最理想的选择。其中瘦身瑜伽就是一项深受时尚人群喜爱的减肥健身运动,这次要介绍跟瑜伽类似……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