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减重不忘瘦脸 蜕变小脸美人

2012-06-29 23:37:24      家庭医生在线

  一、哪些因素会让你的脸部发胖?

  1、脂肪:面部脂肪过多,过少运动,容易胖脸。

  2、面部骨骼:“大骨骼”、“大脸庞”无法改变大脸。

  3、肌肉:面部咀嚼肌发达。

  4、水肿:月经末潮前的两天,还有平日疏于饮食,贫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捆扰你。

  二、自测脸部:

  捏肤法:拉起脸部皮肤厚度超过1cm,颈部超过0.5cm,脸部脂肪已经超标。

  三、从吃开始:

  三餐中可多吃消肿利湿蔬果,如冬瓜、香蕉等;脸大者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咀嚼食品。

  四、24小时瘦脸法早上:脸部降温

  a:选用清凉型洁面产品,温水洁面后用冷水敷脸大约1分钟。

  b:洗完脸后,使用收缩水收紧皮肤,再搽滋润霜。

  c: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

  中午:放松脸部肌肉

  a:利用面部表情来锻炼面部肌肉。

  b:每天练习发“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达到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

  晚上:脸部减肥

  在清洁后,这套体操将分为7部分依次进行,主要运用的是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关系,所有步骤都按照a所提示的3次操作。

  a:将牙根咬紧,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找到咬肌处,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同时自己的咬肌要将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第二次10秒,第三次10秒,每次间隔放松一下。

  功效:锻炼耳根到下颚处的轮廓,可以收紧下颚。

  b:张开嘴巴,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托住下巴,尽量将下巴提至合上,同时自己的嘴巴张开,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也是3次。

  c:将嘴嘟起成圆型,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将嘴巴扒开,同时自己的嘴保持嘟紧。

  功效:可以锻炼上唇肌肉,对于法令纹下垂变深有缓解作用。

  d:将眼睛闭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盖上,然后用力将眼睛睁开。

  功效:锻炼上眼睑肌肉,防止由于年龄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e:把大拇指放在自己的眉骨下方,食指放在下眼睑骨上方,用力将眼睛拨开,同时尽量让自己眼睛闭紧。

  功效:帮助整个眼眶骨的锻炼。

  f:双手放在眉毛上方,用力将额头向上提拉,自己睁开眼向下看。

  功效:锻炼整个额头肌肉,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肌肉。

  g:眉头皱紧,用食指和中指将紧皱眉头处用力拨开,自己保持皱眉姿态。

  功效:有助于帮助我们面部中心点由嘴角处向发髻处提升。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V形小脸不是梦 3套瘦脸操让你轻松变小脸女神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V字脸,因而会积极的寻找各种方法来实现这个目标,那么怎么才能瘦脸呢?吃什么能够帮助我们瘦脸呢?下面我们就……详细>>

三种DIY面膜 变小脸美人

大大的脸盘,肿肿的脸让很多MM都非常苦恼,就算是把身上的脂肪全减下来,但是脸部却是最难瘦下来的部位,下面小编就来带你掏掏聪明的主妇的私房……详细>>

如何瘦脸更有效?这样瘦脸让你变小脸美人

脸蛋的胖瘦也是很多女性非常关注的。而瘦脸也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符合当前的审美观。那么如何让脸瘦下来呢?详细>>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6个方法让你变成小脸美人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天生就拥有一张瘦脸,否则照相的时候只能躲在人群的后面。肉嘟嘟的脸不仅拉低颜值,还显得人没有精神。怎么才能快速有效的瘦……详细>>

7种食物让胖脸变小脸

你想成为瘦脸美人吗?除了瘦脸瑜伽、瘦脸针外,下面6种食物也能让你的大饼脸变身小脸,让你越来越漂亮。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