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360度无死角瘦腰 5招让你轻松瘦腰

2012-08-29 08:46:11  来源:飞华减肥    家庭医生在线

  找到最快最有效瘦腰方法是每个美眉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其实腰上的赘肉通过专门的瘦腰动作,通过拉伸和具有针对性的动作锻炼,能迅速消失!想快速瘦腰的美眉们,可以跟随我们的小编练习下面的五个瘦腰动作,每天坚持一刻钟,日积月累,一尺八的腰围也能出现在我们的身上!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在地面上,右手弯曲手肘抬起,左手自然放松在身体旁边,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将你的左脚交叉放在右脚外侧,左手向头部的左边伸展,弯曲你的腰部,动作坚持10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2.双脚微微分开与髋同宽跪在地面上,双手手掌心贴地,上半身俯趴在地面上,头部低下去,吸气抬起你的臀部,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3.身体仰卧在地面上,双脚膝盖弯曲分开与髋同宽踩在地面上,双手平行抬起来,和身体形成60度角。动作坚持一会后,吸气,用双手臂力度牵引你的上半身,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下降,动作重复10次左右。

  

  4.就这上个动作的初始姿势,双手掌心向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吸气,腰腹用力抬起你的臀部和大腿,并形成一条直线,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放下恢复初始姿势。

  

  5.双手和双脚跪撑在地面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向上抬起伸直你的右手和左脚,伸展你的身体,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在练习这五个瘦腰动作之前,需要你做好一定的热身运动,可以防止肌肉拉伤!子最快最有效瘦腰方法分享给大家了,一起动起来练习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方位瘦脸方法 5招让你360度无死角

很多女性身上不胖,唯独脸部看起来肉嘟嘟的,这时候最佳的方法就是利用按摩来瘦脸,不仅促进肌肤循环代谢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可以美容,下面就来学精……详细>>

60秒减肥运动 让你轻松瘦腰腹(图)

运动减肥太辛苦了,教你60秒减肥运动方式,让你轻松减肥到尖叫。详细>>

怎么瘦腰腹 瘦腰瑜伽动作教你轻松瘦

想要瘦腰,除了饮食控制外,还需要加强运动。今天编推荐几个有效的瘦腰瑜伽动作,帮你的腰部减减肥,甩掉水桶腰!详细>>

瘦腰小习惯 让你轻松甩掉腰部赘肉

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迷人的腰部曲线,如何塑造这样的迷人呢曲线呢?如何瘦腰呢?只要找到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尽显女人的无限的魅力。今天小编就……详细>>

冬季瘦腰法 让你轻松瘦不停

怎么样瘦腰?你是否也羡慕那些细腰如柳的女子,不用担心,下面教你瘦腰的最快方法,助你甩掉水桶腰。极速瘦腰法,可以降低压力激素水平,让脂肪远……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