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茶余饭后瘦臀好时机 三大瘦臀操让PP翘起来

2012-08-14 11:23:57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是秀裙子的打好时机,倘若屁股平平,甚是漂亮的裙子也会撑不起来的!不用担心,就让减肥操来拯救你!推荐两式瘦臀减肥操,一点也不亚于臀部整形术哦!每天早上起来或是晚饭过后,都是很不错的!长久的坚持下去小翘臀就能快速炼成!

  瘦臀运动就是通过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然后通过特定的美臀减肥动作实现翘臀的目的!推荐一个倒立抬腿美臀减肥动作,让你拥有一个性感的蜜桃臀!

简单倒立抬腿动作重现圆翘美臀

  倒立抬腿美臀减肥动作:

  1、双腿并拢,全身站直,骨盆立起来,收紧腹部与臀部的肌肉,两肩放松,肩胛骨尽量后仰并下压,腰背往上伸展,适度地打开胸廓,手臂自然下垂。

  2、垂直蹲下,令小腿、大腿与上身都紧贴起来,上身注意不要放松弓背,尽量往前拉伸,手臂撑直,双手扶着地面。

  3、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将上身继续往前倾出,右腿一撑直,左腿往上方伸直摆高,令手臂、上身、左腿都练成直线,与地面成45度角,以这个姿势保持10秒。

  这个美臀减肥动作超简单吧,每天坚持做两次,坚持三周,翘臀自现哦!

  踏板减肥操

  作为有氧健美操,踏板操在供氧充足的状态下进行长时间、中低强度的练习,会使肌肉线条更修长,有效解决臀部下垂问题。

  提醒:充分热身。要着重对大腿、脚踝热身。及时补充饮用水(最好是白开水)。运动前半小时喝200-500ml水。动作过程中,建议每隔15分钟喝少量水。运动后充分伸展,尤其是腿部与臀部。

  健身球减肥操

  针对女性生理特点,对极易堆积脂肪的小腹、臀部、腹部等部位有效训练。身体重心贴于健身球一侧,单膝支撑于垫上保持稳定,另一侧腿伸直与地面平行,收紧臀大肌。

  提醒:上球前要先练习平衡,练习时要有教练保护。坐在球上,大腿和小腿的夹角呈90度为宜。

  推荐的上面2个瘦臀减肥操,对于长长久坐于办公室的人们来讲无疑是一个大救星!注意练习的时候要掌握好关键要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燃脂瘦臀操 让臀部翘起来!

本文为你推荐一套强有效的燃脂瘦臀操,让你轻松就能瘦出性感翘臀哦,想拥有性感的翘臀吗?赶紧行动吧! 详细>>

美臀3式 让PP挺又翘起来(图)

如何翘臀而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随地锻炼臀部?下面有三个臀部运动,让你拥有前凸后翘的身材!详细>>

简易瘦臀操 解决大号臀

方便简易快捷有效的减肥方法,永远是人们选择的好方法,由于缺乏锻炼,或者是天生体型的原因,很多女性对于自己臀部的线条都不是很满意,那么,如……详细>>

如何有效瘦臀?推荐五种简单的瘦臀操

长时间的久坐、产后都会让臀部变得下垂而且肥大,这样让身体看起来一点也不匀称,如果想要保持优美的体型,必须要让身材匀称才可以,如何有效的来……详细>>

瘦臀方法大公开 教你瘦出迷人翘臀

臀部的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性感的标志,很多女性由于平常的生活习惯或者缺少锻炼导致臀部肌肉变得松弛,下面这几个方法不用机器也不必强迫……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