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5招脸部提拉术 变成小脸美人

2012-09-29 20:30:56  来源:女人世界    家庭医生在线

  常练习提拉术能轻松瘦

  MM们在闲暇时可以多练习脸部提拉术,它能有效的促使脸部脂肪燃烧,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等。常这样按摩能让你摆脱赘肉的烦恼,轻松瘦出小巧瓜子脸,以达到减肥效果。想要摆脱大饼脸轻松瘦出小巧瓜子脸的MM,赶快过来练习吧。

  提拉术第一步:

  双手四指并拢,在掌心倒上些许精油或者乳液,双手合十将其搓热,片刻后将其涂抹在脸上,待涂抹均与后,用掌心轻拍脸蛋一会。上述方法能使你的脸蛋脂肪加速燃烧,让你轻松瘦出小V脸。而涂抹精油或是乳液能使脸部更好的减肥哦,还能滋润肌肤。

  提拉术第二步:

  双手紧握成拳,利用指关节从耳后根处,顺着脖子往下轻刮,反复练习片刻后休息会,尔后接着练习上述运动,该运动能使你下巴远离赘肉烦恼,轻松瘦出小巧瓜子脸。常这样按摩能有助于瘦脸哦,心动的MM赶快过来试试吧。

  提拉术第三步:

  双手四指并拢,指腹紧贴在嘴角处,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手由下至上提拉,当提拉到颧骨位置时,指腹轻轻按揉一会,尔后接着练习上述运动,反复这样练习直至脸部略微发热,该运动能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还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常练习能轻松减肥,还能美容哦。

  提拉术第四步:

  先将双手并拢,尔后将其放在额头中间,指指相对。利用身体的力量将双手向外侧拉,同时指腹轻轻的向外按压,反复练习上述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休息片刻后,接着练习该运动。常这样练习能使你摆脱脸部赘肉,轻松瘦出小V脸,以达到减肥效果。

  提拉术第五步:

  将双手的四指并拢,将手掌侧立在下巴处,利用手臂的力量将手掌从下巴处逆向向上刮至耳根方向,待脸部发热后休息片刻,尔后再接着练习上述动作,该动作能使囤积在脸部的脂肪被快速瓦解,常这样按摩能让你轻松瘦脸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最快方法 2招提拉脸部塑尖细小脸

随着科技发展,自拍越来越流行,想拍出好看的相片光靠PS可不行,当然自身条件也得过关哟!春节假期来临,拍照的机会可越来越多,顶着一张大胖脸……详细>>

瘦脸按摩让你变成小脸美人 瘦脸也要狠抓日常习惯

现在,很多MM希望通过各种方法——玻尿酸瘦脸、垫下巴等等,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尖更小。但是,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既不需要打针,更不需……详细>>

胖脸三大类型对症下药 快速变身小脸美人

有人认为脸圆圆的,有肉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大部分的MM都认为大脸是一种肥胖的象征,照相更加不好看,因此,很多MM都希望打造成尖尖的……详细>>

怎么样可以瘦脸 瘦脸3大绝招美化脸部线条变身小脸美女

瓜子脸一向都是MM们认为美女的标准。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进行瘦脸。但除了手术外,生活中怎么样可以瘦脸呢?今天,小编就为大……详细>>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6个方法让你变成小脸美人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天生就拥有一张瘦脸,否则照相的时候只能躲在人群的后面。肉嘟嘟的脸不仅拉低颜值,还显得人没有精神。怎么才能快速有效的瘦……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