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腹部按摩瘦肚腩 消除疲劳也能消除脂肪

2012-10-10 11:39:35  来源:飞华减肥    家庭医生在线

  按摩不仅是一种消除疲劳的手段,也是不错的减肥方式。特别是对于腹部,采用按摩减肥还能缓解便秘的发生,下面一块儿来看看腹部按摩减肥具体的方法吧!

  

腹部按摩减肥 想瘦还需持之以恒

  1、十指稍微张开,然后双手反复轻轻拍打小腹赘肉多的地方,重复做36次后,双手握拳,大拇指置于手心内,然后用拳头轻轻拍打小腹多赘肉的部位,重复做36次。

  2、站立,上半身挺直,双手屈肘交叠放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对准肚脐,然后吸气,小腹收紧,双手按顺时针方向在腹部做画圈揉按,重复做36次。

  3、双手抱住小腹最肥胖的部位,然后用力快速地吸气,同时双手向上提,紧跟着呼气,放松腹部,重复做36次。

  4、双手稍微张开,然后轻轻揉捏小腹赘肉多的部位,在揉捏时,如果感到疼痛,就说明肝脏功能不好,此时将力量放小,如果力小的情况下,还疼痛,建议马上看医生。

  Tips:饭后不可立即进行按摩,也不宜过度饥饿的情况下进行自我按摩,在饭后两个小时按摩,这样效果最好;按摩的时候要集中精力,力度要均匀、适中;按摩的过程中,一旦出现心慌、恶心等现象,应立即停止。

  无论选择什么减肥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恒,同样按摩减肥也需重在坚持,千万不可轻易放弃!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小腿水肿的方法 按摩+食疗消除脂肪塑线条

不知道办公室的女生们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呢——从早上上班回来坐在办公桌前工作,一直到了晚上下班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小腿怎么比早上上班的时候……详细>>

腹部按摩减肥法 消除小肚肚

腹部按摩减肥法,简单易学,见效快,快来试一试吧。详细>>

7式按摩手法消除水肿型腿

身体里储存的水分过多,或水分不能很好代谢,就会有水肿腿。长时间坐办公室也会产生同样的问题。下面教你几招按摩手法,按按可以消除水肿腿。详细>>

消除身体浮肿问题靠按摩 椅子来运动也能轻松瘦身

忙碌的上班族们,由于长期久坐很容易腰椎盘突出或下半身肥胖。这时候就需要适当的运动来缓解,在午休时刻,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瘦身操,不仅可以减肥……详细>>

两招瘦脸按摩 消除眼疲劳淡化黑眼圈

巴掌小脸才是王道,多做一些拉伸脸部肌肉的动作,不但能瘦出小脸,还能能加强代谢减缓衰老哦!很多瘦脸按摩方法都有排除身体毒素,或者消除眼疲劳……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