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找准原因是关键

2012-12-25 10:55:46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腰部的脂肪,有时候就像是顽疾一样,很难治疗!想要找到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就是要你,首先要了解腰肥胖的原因,只要这样才会找到针对性的瘦腰方法!那么如何瘦腰最有效呢?一起让我们走进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不同人群的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找准原因是关键

  腰部肥胖的原因:

  年龄问题。年龄增加了,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水平下降,这个时候腹部的脂肪细胞就会变得活跃,然后就会慢慢的发胖。

  饮食问题。有些人饮食过于咸,会导致腰部浮肿现象加重,同时有些人会有着一些偏食的习惯,常吃自己爱吃的,或是油炸食品摄入的过多,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都会导致腹部肥。

  运动问题。工作忙碌,运动减少,同时一些平时的运动方法,也很难让腰部得到运动,需要找到针对性的瘦腰运动才会有效果。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找准原因是关键

  办公室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坐式左右扭转瘦腰法

  基本动作

  首先在利用好我们身边的座椅,做到椅子的三分之一处。挺胸抬头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大腿和小腿保持90度,身体要处于一个紧绷状态!做好以上的基本功之后,就开始我们的左右旋转动作!

  向左扭动

  做好基本动作之后,然后用右手去抓椅子左边的扶手,用左手去抓椅子右边的扶手,两个手交叉在胸前做好!腰背依然保持挺直,注意这个时候大小腿仍旧要保持90度,不能弯曲!双肩下沉,吸气,下半身和肩膀都保持不变,这个时候的头部腰部一起慢慢转向左边,注意使用的是腰腹的力量。眼睛直视的地方也尽可能的向后像远处!

  向右扭转

  在向左转的动作中停留了30个呼吸之后,就要采用相同的动作和步骤,只是朝不同的方向转动,再保持半分钟,最后轮流左右扭转直到腰部感到酸痛了为止!

  注意事项:扭转的时候要注意保证下身的平稳,同时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大腿和小腿形成直角,在扭转的时候要配合上腹式呼吸法,可以让瘦腰效果更佳明显!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找准原因是关键
  

  居家人群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呼啦圈瘦腰法

  摇呼拉圈是单纯的腰部运动,想要瘦腰的话还需要掌握正确的摇法。

  挺胸收腹,很放松地站直,两腿稍分开。将呼啦圈放在腰间的位置,然后顺着呼啦圈转动的方向将腰身扭动起来!要轻轻地带动呼啦圈转动,不必太用力,力度的大小要以呼啦圈不掉下来为止。

  注意事项:呼啦圈的重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承受力选择,不宜过重!同时摇呼啦圈的时候要遵守“三三三”运动,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9个瘦腰小动作 简易减肥操让你神奇瘦腰

如何瘦腰呢?瘦腰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肚子上的赘肉怎样减才可以一劳永逸不反弹?这里介绍的是一套收腹健美操,它可以有效地狙击腹部赘肉,从而……详细>>

腹婆摇身变美女 五大瘦腰动作任你选

常言道:运动减肥,贵在坚持!腹婆们不用再为如何快速减肥的时候,就要用自己的一颗恒心将减肥进行到底!那么,如何瘦腰呢?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详细>>

狂减腰围不反弹 瘦腰减肥操诞生

如何瘦腰呢?如果你对自己的腰部不满意,那就试试下面这两个简单的减肥操吧,虽然动作很简单,却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如果每天能够坚持,不到一个星……详细>>

运动教练示范:两式健美操摆脱梨形身材

亚洲女性的身材并没有国外女性那种丰乳肥臀的性感,更多的人呈现的是一种梨形身材。详细>>

排毒瘦腰有妙招 五分钟帮你瘦肚腩

如何瘦腰呢?排毒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两个瘦腰排毒动作简单易学,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只要早上起床的时候拿出五六分钟的时间练习一下,就能……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