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给力瘦脸奇特五招 做小脸美女

2012-12-27 00:44:36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小脸是美女的标准,那么,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

  一、V脸速成运动法

  1、先是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将你的左上眼皮微抬,高于正常姿势,接着换成右眼。重复20次。注意不能使额头起皱纹。

  2、使到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一次完成4组,每组左右各4次。

  3、皱起鼻子上的肌肉,露出上排牙齿。就像一个闻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完成10次。

  4、用一点力吸住脸颊,向前努嘴,发出“伊”、“久”、“姆”三个音。共10次。

  5、吐出舌头,下颌保持不动,每次要坚持几秒钟。共20次。

  6、卷一卷你的舌头,舌尖向后收,然后整个舌头向前伸,同时下颌向下伸。共20次。

  二、磨练笑容练习

  嘴角用力勉强做出笑容的话,容易让眼角也加深力量,变成生气的样子。这样不自然的微笑往往会被人说成皮笑肉不笑,为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请一定要认真锻炼脸颊的力量。

  三、OE OE练习

  说完OE的音立刻发EO的音。这样让口形交互反复,可以确认到嘴巴周围和脸颊的肌肉在运动。这个动作可以提升脸颊的力量,还有紧致嘴角的效果。

  四、眼球体操瘦脸运动

  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深吸一口气和深呼一口气的样子。有没有发现吸气时候眉毛会抬高,眼睛会张大,就好像眼睛的开关开了一样。

  在和对方说话的时候,请把注意力放在对方的左眼。因为左眼同掌控感情的右脑相连结,这样可以给对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你认为最关键的时刻,请试一下吧!

  五、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可以瘦脸 瘦脸3大绝招美化脸部线条变身小脸美女

瓜子脸一向都是MM们认为美女的标准。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进行瘦脸。但除了手术外,生活中怎么样可以瘦脸呢?今天,小编就为大……详细>>

美容瘦脸简易瑜伽 早日完成小脸梦

圆脸看着可爱,但却会让你尽是女人味,所以越来越多的熟女喜爱小V脸。那么,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面对各种各样的瘦脸方式,瘦脸瑜……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最后绝杀大饼脸 四小动作重塑小脸

如何瘦脸呢?众多的美眉们在为自己的脸部发愁,虽然身材并不是很胖,但是因为脸部的肥胖,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丰满,要想让自己看起来瘦一些,只能……详细>>

外域奇特排毒瑜伽 五步走轻松减赘肉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毒素囤积是造成腹部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清肠排毒自然是减肥重要一步,如何开展排毒计划,不妨练习排毒瑜伽,可快速……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