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狂减腰围不反弹 瘦腰减肥操诞生

2012-12-15 13:58:56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上班族女性经常感到无奈的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很容易让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加上平时的生活中运动很少,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减腰围,眼看着自己的腰部慢慢地变成了水桶腰,自己却无能为力。现在美女们不用担心了,只要学会下面两个简单的减肥操,你所有的困扰都会烟消云散的。

  减肥操一

  1.平躺在床上,脸部朝上,双手放在身体两边,手掌打开并紧贴着床。

  2.双腿保持平直,慢慢地向上抬起,一直到臀部离开床面,大腿慢慢靠近腹部再停止。

  3.收紧腹部,双腿使劲用力绷直,保持这个动作5秒钟的时间,然后放松身体,慢慢地回到床上,多重复几遍这个动作。

  减肥操二

  1.仰卧在床上,双手放在头下,手指相扣,手臂向两侧打开使手肘朝外。

  2.并拢双腿并慢慢抬起,抬至身体正上方的时候停住,然后弯曲膝盖,使小腿和大腿成90°,需要注意的是,这时候一定要让臀部紧贴床面。

  3.收紧腹部,将大腿向前运动,使大腿面靠近腹部的位置,再将大腿慢慢恢复到与地面垂直的位置,这样重复做几遍即可。

  Tips:这两个简单的减肥操既可以锻炼腹部的肌肉,燃烧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更加紧实,也可以不断瘦腿,这是因为在瘦腰的同时,腿部也在不断运动。在做这套运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收紧腹部,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成功后 如何控制体重不反弹?

关于减肥,你的晚餐不再大鱼大肉,调整了自己的饮食习惯;一有时间就去健身房,跑步机、动感单车、健身操……可没想到,只要稍微吃点小蛋糕,就能……详细>>

居家跳绳减肥法 简单瘦身绝不反弹

跳绳是可以减肥的.而且是一项相当好的减肥运动.减肥就是减脂,运动减肥见效不快,但非常科学,会燃烧大量脂肪,而且不会反弹。 详细>>

秋季减肥 5个窍门助你瘦身不反弹

如何有效减肥?怎样才能减肥后不反弹?这是减肥人士最想知道的两个问题了。其实,运动减肥是有窍门的,想要保持窈窕身材就跟着小编做吧。详细>>

简易有氧减肥操 让你春节大吃不大胖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如果你担心春节期间会长胖的话,不妨学学小编给你推荐的春节有氧减肥操吧,每天轻松动一动,就能实现大瘦身,而且春……详细>>

运动真的能减腰围吗?应该怎么正确运动减腰围?

有研究表明发现,预防疾病和维持身体健康体内的活动量和强度,并不需要激烈的运动,只要利用休闲的时间,就可以适当的积累体内活动量就可以了。日……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