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减小腿必备工具大搜罗 5个神奇方法

2012-12-26 23:43:21  来源:妇女之友    转载

  神奇的美腿袜:医用标准的瘦腿袜对静脉曲张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而且能对腿部产生收、拢、压、提的作用,长期穿着可以矫正腿线,使腿围缩减,防止因长期站立和久坐引起的水肿和不适,消除腿部肿胀、疼痛等症状,同时美腿塑形。

  头皮按摩刷:用它来按摩腿肚,痛并舒服着。泡澡时,用洗发用的头皮刷按摩小腿,力道要大,能消除腿部的疲劳,帮助消肿。

  拔罐:拔罐和针灸不一样,自己就能操作,而且方便在家中使用,关键是对瘦腿有帮助。

  用高尔夫球消除腿部倦怠:踩踏高尔夫球就可以进行足底按摩,尺寸和硬度都刚刚好,正好抵住脚底的穴位。

  腿部按摩滚:晚上临睡前或者早上起床前都可以用它来滚按腿部,既能击退水肿,又能消除疲劳。

  每三天就有一天是“高跟鞋日”:谁都喜欢平底鞋,不过过度地放松自己,小腿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没有时间运动?那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穿高跟鞋。每隔两天就穿一天高跟鞋,让小腿适度紧绷,可以代替运动。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溶脂针瘦腿特别适合腿部积累的“顽固”脂肪。雅靓溶脂针其主要成分IGF-1(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卵磷脂、左旋肉碱,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减……详细>>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筷子腿,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而且穿上裤子非常的迷人,但是当小腿部有肌肉时确实非常难堪,小腿……详细>>

肌肉型小腿如何减? 3个方法助你塑造细长小腿

小腿上的肌肉使人的腿部看起来十分粗狂,不柔美,令很多mm都非常烦恼,究竟怎样减掉小腿肌肉呢?下面就带来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成功减掉腿上……详细>>

怎么瘦小腿效果好?送你5个好方法轻松摆脱粗腿烦恼

一般来说,我们的小腿肌肉都比较发达,经常做一些剧烈运动会让小腿的肌肉增加,变成难看的肌肉腿。要想身材好必然少不了纤细的小腿,小腿细的人在……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3招小腿轻松去水肿变美腿

腿粗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此外还会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其实腿粗跟水肿有一定的关系,现代生活中无处不充满着湿气,长期生活中湿……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