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白领福音 走路甩手轻松瘦腰腹

2012-12-19 10:52:38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你还在为如何有效瘦腰腹而烦恼吗?那就看看小编的瘦腰小妙招吧,甩手大步走超给力瘦腰的同时还能有效瘦手臂。甩手大步走到底在什么时候进行效果比较好呢?在办公室和上下班的时间里都可以应用到这个甩手大步走都能有效瘦腰腹。

  

  一、办公室里练习满脚走

  练习走路不是用两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练习“满脚”走和顺着直线走,走路才会沉稳不轻浮。

  所谓“满脚”并不是脚尖着地,而是整个脚掌都落地,以脚尖前伸出发,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让腿部出力减弱,用力在小腹,自然会挺胸,整个人会变得轻盈。这是在办公室里,你可以每天采用的方法。

  二、上下班途中甩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时机,每天有两趟上下班的时间,不拿来塑身太浪费。“走路塑身”别在乎有没有人看,这并不重要,如果练习得当,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着你瞧。你看,在东京车站大步走的女性比比皆是,然而走得有精神的却没有几个,这就有点门道了。

  希望大家都学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好处在于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让手臂没有赘肉,也是最好的全身运动。

  首先是收腹、抬头、挺胸、缩臀,步履尽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动,做最大的运动,像阅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运动,如果甩手不挺胸,则像面条,软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会神气。

  甩手大步走的方法不光是姿势的问题,同时方式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正确的走路的姿势和方法对于如何有效瘦腰腹都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走路减肥 8招正确走路效果速提升

走路瘦身法,不仅可以帮助矫正走路的姿势,修炼气质;而且只要学会正确的走路方法,不必节食,不必大量运动,就能轻轻松松瘦下来。那么想要减肥的……详细>>

甩甩手扭扭屁股 每天15min轻松瘦身

工作的繁忙让你无暇到健身房去健身,可又不能放任赘肉横生,试试以下的减肥操吧,简单的十个动作,只需要甩甩手,扭扭屁股,每天花15分钟,就能……详细>>

走路减肥有用吗? 走路时注意8细节效果胜跑步

走路瘦身法,不仅可以帮助矫正走路的姿势,修炼气质;而且只要学会正确的走路方法,不必节食,不必大量运动,就能轻轻松松瘦下来。那么想要减肥的……详细>>

白领减肥新招 走路也能燃脂甩肉

总有人说减肥要大量运动而自己没有时间,这是很错误的说法。其实,减肥可以是很简单的,走个路都可以瘦身。详细>>

超有效的走路减肥法 轻松走路也能打造完美身材

夏天就要到了减肥似乎又成了每个爱美的女性聊不完的话题,很多人想减肥却又不想吃药和节食,那么如何减肥才能不伤身又不节食呢?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