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产后运动瘦腰 重拾往日小蛮腰

2013-02-25 10:13:16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产后如何瘦腰运动一:实心球上抛

  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当你上半身上升时,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到15次。

  小编点评:这种运动减肥方法虽然简单,但非常奏效,可以达到本质上的改变。使全身运动起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实心球有一定的重量,在开始动作时,要活动一下筋骨,觉得累了之后,要懂得适可而止。

  产后如何瘦腰运动二:收腹

  坐在板凳或椅子的边缘。把两手放在臀部两边,紧抓着板凳边缘,膝盖弯曲,慢慢地把腿部抬向你的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前倾,让你的胸部接近你的腿。把双腿伸直,同时身体向后仰,脚后跟离地面约12厘米左右。重复12次。

  小编点评:注意用力的部位就是消耗脂肪的地方,动作到位,瘦腰行动也事半功倍。

  产后如何减肥瘦腰运动三:侧向弯曲

  两手持一对轻量级的哑铃 ,肘部稍微弯曲,把它们举过头顶。背部挺直,身体慢慢地尽可能向右弯曲。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然后身体尽可能向左弯曲。两边各重复6到10次。

  小编点评:哑铃是轻量级别的,不要为达减肥目的而加大码,那样反而会有潜在危险,一不小心可能会伤害到自己。

  产后如何瘦腰运动四:背部伸展运动

  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体与地板平行。此时,背部稍微向后弯,两手向前伸。保持一会儿,然后重复12到15次。

  你还在为产后如何瘦腰而烦恼吗?上面的四式产后瘦腰动作帮助你解决成年后肥胖的大肚子!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瘦肚腩 牢记6个生活小习惯重拾小蛮腰

一个长假过后,MM们是不是发现自己本来的小肚腩快要变成大肚腩呢?怎么办呢?绝食?这绝对是一个下下策。那到底怎样才能减掉小肚腩呢?今天,小……详细>>

产后发展小蛮腰攻略 三个产后瘦腰绝招

生完宝宝身材就会严重变形,特别是腰部,以前性感的小蛮腰被一堆赘肉所代替,看着臃肿不堪的水桶腰苦恼不已。如何瘦腰呢?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5种运动打造纤细小蛮腰

小蛮腰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身材,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要拥有这样的身材呢,不需要去健身房疯狂的跑步,也不需要拼命的节食,减肥达人推荐弹力……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运动瘦腰更健康 这几招让你瘦出小蛮腰

我们会把纤细窄小的腰称之为“小蛮腰”,但是往往现实却是拥有着粗壮的“水桶腰”。想要瘦腰,就动起来吧!运动瘦腰法渐渐成了瘦腰美眉的首选之一……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