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半年暴瘦19斤 达人的强效黑芝麻糊减肥法

2012-06-25 08:36:19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半年暴瘦19斤 强效黑芝麻糊减肥法

    减肥达人壮壮

    网友壮壮口述减肥经历:

  “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从小学5年纪到2011年3月我从来没有瘦过,直到大学时候我长到了131斤,我彻底崩溃了,每每想着自己不久的将来就要面临工作,择偶……我才会觉得自己长的胖,但是我从来不放在心上,从小每日无肉不欢,零食不停嘴,生活没规律,有一顿没一顿,平均每天一杯水都喝不到,不爱吃水果,不爱睡觉……”

  “从减肥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所有的衣服都换码了,我现在很有自信,到后面我的朋友同学没个人见我都不认识我了。”

  网友壮壮的详细减肥法:

  1、戒掉了吃肉的习惯以及所有火锅麻辣烫、烧烤、零食、火腿肠等等一切我爱吃的,尤其是巧克力和蛋糕。

  2、每天早上吃一袋无糖“南方黑芝麻糊”。

  3、每天中午吃学校食堂饭,从5毛的米饭减到3毛的(一两)+ 一份1、5元素菜。(开始不习惯,常想放弃,于是就在自己的衣柜上贴上一个记录报告:按着自己减肥计划过一天,我记录一天。时间久了看着每天都这样,突然又一天坚持不住了,看看自己的记录表,就有信心了,觉得我离成功不远了)

  4、晚餐,我吃水果,但是后来听养身专家说很多水果不易空腹吃,就改成了喝点芝麻糊,或者不吃。

  5、每天保证2杯水,或者饭后半小时一水果。

  6、坚持12点就要躺下休息,即使睡不着。每天7点起床一杯温水+ 蜂蜜。简单漱下口(不刷牙)就吃早餐,完了梳理好,刷牙,整理上课。

  7、上课的时候,不动笔时,就按摩腿部,很有效果,还缓解压力,把肌肉捏松。

  8、有空就做做一些塑身的操,晚上躺在床上花半个小时把脚垂直贴在墙上,顺便想一想今天的收获,外加明天我应该做什么,就可以休息了!

半年暴瘦19斤 强效黑芝麻糊减肥法

  减肥成功后的壮壮

     网友壮壮的减肥小提醒:

  “不过话说回来,一定要坚持,我提醒自己不能吃一些容易发胖的,或者油炸食品什么的,我会用地沟油来吓自己,还把肉当做是自己的同伴,我就不敢吃了,可以控制自己。”

  “我每次生理期之后的10天,对自己特别严格,额外还要做点运动,这是减肥的最佳时期,千万不要在这个时期暴饮暴食,否则发胖几率翻倍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友自创黑芝麻糊减肥法 半年狂甩19斤

我提醒自己不能吃一些容易发胖的,或者油炸食品什么的,我会用地沟油来吓自己,还把肉当做是自己的同伴,我就不敢吃了,可以控制自己。详细>>

黑芝麻阻止发胖 大学生无糖芝麻糊减肥半年甩19斤

平时我们喝的芝麻糊居然成了帮助减肥的小秘方,本篇文章就让我们分享一下来自壮壮的减肥秘诀吧!详细>>

黑芝麻减肥快速又轻松

黑芝麻有着各种各样的作用,其中吃黑芝麻减肥效果不错,那怎样吃黑芝麻减肥?比如黑芝麻豆沙汤圆、黑芝麻元宵、黑豆黑芝麻米糊、南瓜玉米粉黑芝……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黑咖啡减肥法

近几年风靡欧美的咖啡减肥法很受大家欢迎,香醇可口的咖啡作为减肥食物,到底应该如何饮用呢?下面就教大家正确的黑咖啡减肥方法,让你的脂肪被瓦……详细>>

营养黑米减肥食谱 月瘦16斤

黑米减肥法主要是通过以黑米为主的饮食食谱来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黑米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有效的供给每天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还能帮助……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