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瘦人体质张柏芝暴瘦现青筋 粉丝纷纷表示担心

2012-08-21 10:20:03  来源:女人世界    转载

  忙完一轮后的张柏芝近日暴瘦现身新片《危险关系》的新闻发布会,经历了婚变的她可谓是越来越瘦,甚至是爆瘦得青筋显而易见,真是让粉丝们担忧。而她则称这一切归功于自己瘦身有术,瘦身成功后变成“易瘦体质”,怎么都吃不胖无惧脂肪困扰。

张柏芝暴瘦现青筋 粉丝纷纷表示担心

                       张柏芝暴瘦现身《危险关系》发布会

  连生两胎后的张柏芝体重一下子从90几斤飚至了120几斤,她表示这三位数的体重确实给注重形象的她带来了很多心理压力,所以也都有一直在减肥,可是就是没真正减下去,反复反弹不说,一反弹还比之前肥得更加严重。据她透露,其实真正减肥成功是在离婚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真正认清了自己难瘦的原因,正是因为易胖体质在作怪。

  离婚后,事业步步高升的张柏芝身形更加削瘦,当很多人都以为张柏芝情伤难愈的时候,张柏芝却坦言,她最近都在瘦身,为的是在镜头前更加好看。张柏芝透露,当演员跟普通人不一样,演员活在镜头下,越瘦的人上镜就越好看。心情大好的张柏芝还自曝上镜瘦身术,大谈她的瘦身之道。

  生过两胎的张柏芝坦言,生孩子让她一度遭受肥胖危机。张柏芝告诉大家,生了孩子以后会变成“易胖体质”,连喝口水都会变胖,这是因为体内严重缺乏一种有效燃脂的酶——左旋肉碱,可以说其含量决定人的胖瘦程度,所以一旦变成“易胖体质”后减肥就变得很困难,这时需要通过改变体质才能彻底瘦身成功。但是现在的张柏芝不仅不胖,而且还有点偏瘦。张柏芝坦言,她在用一款叫左旋咖啡的燃脂咖啡,这就是她的上镜瘦身术。

  张柏芝透露,易胖体质的人节食减肥是最不科学的,因为容易造成营养不良,结果也是得不偿失。张柏芝表示,她曾经试过运动减肥,但是太辛苦了,后来朋友推荐她使用左旋咖啡加速体内脂肪燃烧,她只用了两个月,就成功地瘦下来。

  张柏芝介绍说,这个左旋咖啡的成分是左旋肉碱和巴西黑咖啡,而其中的左旋肉碱是自然界最有效的减肥成分,母乳中本身就含有,在婴儿奶粉中也有添加,而正是这种左旋肉碱决定了人体是否能够转化为易瘦体质。左旋肉碱的最大功效在于调节人体能量摄入平衡,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 消除体内的顽固赘肉,让身体轻松瘦下来。

  当被问到瘦到这种地步,会不会很伤身时,张柏芝笑言,不会。张柏芝坦言她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比平常人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因为左旋咖啡是通过改变难瘦体质,加速游离脂肪分解来减肥的,所以她平常不需要节食,吃东西也是照常吃。摄入的营养够了,脂肪又被分解掉了,所以虽然很瘦,可是却非常健康。张柏芝也坦言,她非常不赞成为了瘦而放弃了健康身体的做法。

  尽管离了婚,张柏芝却比任何人都要坚强,所以这回其自曝上镜瘦身术,踢破了离婚消瘦传闻。张柏芝坦言,任何时候,女人都要靠自己。并表示,“我想给儿子做一个好榜样,让他们懂得人要靠自己的道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产后“瘦身战”

8月21日晚,阿Sa在新浪微博发了和张柏芝、谢霆锋聚餐的照片。只见图片里的张柏芝显得非常清瘦,比前阵子现身时又瘦了许多,可以说已完全恢……详细>>

张柏芝产后减肥瘦身or伤身?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怀孕期间体重曾飙升至77公斤。不过产后19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柏芝,却仍是一副纤细身材,下巴也是尖尖的。但是产后……详细>>

张柏芝不花钱的瘦脸秘方

采访张柏芝时,她告诉记者,自己花了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成功地由57公斤减至48公斤,让自己胖胖圆脸瘦了一圈,“肉肉”的身材变得更有型,……详细>>

张柏芝分享辣妈养成新心得

张柏芝的减肥方法到现在也一直被女孩子们所追捧,尤其是接连生了两个宝宝之后,她的身材居然一点都没有变化,让大家不得不佩服她保持身材的功力。……详细>>

张柏芝产后恢复辣身6秘诀

张柏芝自打生了二儿子Quintus(谢振南),便积极铺路复出。但是生完孩子的她靠什么来维持身材呢?据张柏芝透露,她的瘦身方法有6条。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