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仔仔喻虹渊好事近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助瘦

2013-01-10 06:22:55      家庭医生在线

仔仔喻虹渊好事近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助瘦

  喻虹渊(1987年10月22日),160cm,43kg,桃园县人,毕业于桃园县国立阳明高中,就读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参演电视剧《痞子英雄》何小玫角色和电影《艋舺》小惠等角色,后被复拍的由漫画改编的偶像剧《爱似百汇》选为女主角。

  

仔仔喻虹渊好事近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助瘦

  仔仔(周渝民)与喻虹渊的同居情曝光后,恋爱谈得越来越高调,日前又被拍到2人在男方家阳台甜蜜跨年,过程中仔仔不但从背后紧搂住喻虹渊,更往她的耳际吻去,害她羞得一直笑,丝毫不在意身旁还有亲朋好友在,而她进出仔仔家门更是大方自然,让外界联想是否好事将近。

  

仔仔喻虹渊好事近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助瘦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凯蒂、喻虹渊为新戏《爱情女仆》展开减肥大作战,两人刚开始进剧组都被导演毒舌嫌肿,喻虹渊首次挑大梁饰演女主角,却与王凯蒂一样都被导演嫌胖,喻虹渊曾被毒舌说“演艺生涯要怎么走下去”。王凯蒂更回想到自己过去胖到60公斤的模样,曾因一身肥肉把洋装撑破,躲在更衣室不敢出来。170公分高的她如今更是受不了自己肿脸,短时间狠瘦3公斤剩下45公斤。

  

仔仔喻虹渊好事近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助瘦

  虽然名气不高,但是喻虹渊身材娇小,长相可爱,怪不得获得周渝民的欢心。而喻虹渊在出道起,就用西红柿减肥法保持身材,

  “晚间西红柿法”能坚持的理由:

  1、西红柿中含有的番茄红素、食物纤维能降低坏胆固醇,加快新陈代谢,让你变成易瘦体质。同时富含维生素C、E和矿物质能,补充所需营养。

  2、番茄红素和维生素均有美肤作用。

  3、内含谷氨酸,与其他食品的相溶度都很好,同时能吸收其他食品的营养,能够帮助你减肥的同时享受美食。

  4、西红柿是一种便宜的食材,随处可以买到且用西红柿做得菜谱有很多,能让你轻松方便的执行减肥计划。

  5、最后当然是“想瘦的决心”,跟晚间西红柿减肥法的目的一样,帮助大家瘦下去。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实施原则

  第1条:在晚饭中加入西红柿

  生吃西红柿、加热烹调、榨成番茄汁都OK!为了刺激生长素的分泌,所以推荐晚间吃西红柿。可以用各种各样的烹调方法发挥西红柿的魅力,最重要的是享受食物!

  加热后西红柿魔力更大

  代谢能力下降,排泄就会不畅,多余水分就会滞留在体内。水分摄取过多时,会给肾脏、泌尿器官造成负担,肾脏负担过重,代谢就无法顺利进行,从而引起浮肿、血液污染。从西红柿做成的料理中摄取浓缩了各种营养的水分,既能清澈血液,对肾脏油耗,不会造成负担。

  同时番茄红素加热后含量会增加,熟透的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是生西红柿的1.6倍。且番茄红素易溶解于油中,如果搭配橄榄油一起食用,摄取到的番茄红素是生西红柿的4倍。

  第2条:至少坚持3个月,最理想是6个月

  仅仅坚持数周是很难看到减肥成效的。与皮肤和指甲的再生周期平均为6个月一样,身体记住这种饮食变化也同样需要6个月的时间。因此,我们要尽量坚持6个月,但也无须勉强。

  第3条:努力,让生活变得有规律

  暴饮暴食、睡眠不足、偏食不仅对“晚间西红柿减肥”生活不好,也不利于健康!因为健康的生活习惯是晚间西红柿减肥法成功的重要基础,所以应调整好起床时间、就寝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保持健康正常的饮食习惯。

  第4条:每日摄入15毫克以上的番茄红素

  想要加快新陈代谢达到减肥效果,那么每天就要摄取15毫克的番茄红素。选择西红柿时红色要比桃色所含番茄红素多。

  如果生吃西红柿,那么可以吃2大个(500克左右)或是17个小西红柿;如果喝番茄汁的话,则推荐喝2-3瓶(350ml)。

  注意:脾胃比较差的人不要生吃太多西红柿,女性月经期间,尤其是痛经的最好不要生吃西红柿。青的西红柿不能吃,因为其番茄碱含量高,生吃会使人头晕,恶心,呕吐,严重的可以致死。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餐单

  番茄烩饭

  材料:米饭1碗、混合蔬菜适量、新鲜番茄1个、番茄汁2汤匙、水4汤匙、橄榄油适量、汤料调味素适量、盐和胡椒的量根据喜好而定。

  做法:

  1、锅中放入橄榄油,然后将生米直接放入。

  2、米炒至半透明,加入一点番茄汁和水的混合溶液。

  3、米快熟透时放入混合蔬菜继续煮。

  4、当米饭变软时,放入盐、胡椒和汤料调味素即可。

  番茄汤

  材料:罐装番茄1罐、水400毫升、新鲜西红柿1个、马铃薯2个、洋葱1个、鸡汤调味素适量。

  做法:

  1、将番茄、土豆和洋葱切成小块。

  2、将水、罐装番茄、鸡汤调味素和各种蔬菜材料放入锅中用中火烹煮。

  3、直到马铃薯变软,放入盐和胡椒调味,即可盛出碗中。

 

编辑推荐:

  冬季瘦身食材应选啥?喝豆浆+西红柿吧

  晚餐多添西红柿 瘦身轻松效果好

  国际注册营养师希尔推介 西红柿瘦身减肥法

  番茄西红柿减肥餐单 夏秋瘦10斤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有效晚间西红柿食谱减肥法

所谓的“晚间西红柿减肥法”,是由日本专家、《晚间西红柿减肥》一书的作者唐泽明提出并在短短数月内就获得实践者如潮好评的瘦身法,在经济上没有……详细>>

西红柿减肥法 4款西红柿减肥食谱吃出苗条身材

西红柿能减肥,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对于如何利用西红柿来减肥,小编想一定很多人都不知道,西红柿能减肥没错,但是也要有方法才行,西红柿怎么吃才……详细>>

西红柿减肥法 让你7天轻松瘦7斤

西红柿可以瘦身吗?吃西红柿能减肥吗?西红柿怎么吃才可以减肥呢?吃西红柿瘦身有效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狂瘦10斤的西红柿减肥方法。详细>>

代替减肥产品的西红柿减肥法

西红柿减肥法无疑是当今世上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有了西红柿,不再需要任何的减肥产品。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相信看了下面的文字你绝对有理由深信不……详细>>

怎样吃西红柿减肥 7款西红柿减肥食谱营养更消脂

对于MM们而言,减肥就犹如一场革命,时刻准备着。MM们总是用尽各种方法减肥——瑜伽减肥、酸奶减肥法、代餐减肥法,还有各种减肥产品等等。那……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