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花草茶 纤体与美容并举

2011-04-06 00:28:02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女人不能靠化妆品过一辈子”,只有保养才是永葆青春的关键,当你脸色过于苍白,面无血色时候,这就显示出饮食中缺乏叶酸,铁质及维他命B12。

  花草茶不含咖啡因,低单宁、低卡路里、又多含有益成分。就它的色泽而言,由透明无色到近黑色之间,包含红、橙、黄、绿、蓝、靛、紫深浅不一的变化,以浅色居多。

  而它的香味,获林林总总的芳香油之赐,无论是温和清新,或是强烈扑鼻,都各具特色且闻之愉快。

  至于花草茶的滋味。有的清冽淡雅,有的香醇爽口,也有的酸酸甜甜,甚至甘中微苦。如熏衣草、锦葵、柠檬马鞭草等,都是色香味俱全的花草茶。

  饮用花草茶,能缓解压力、帮助睡眠或提神、助消化,长期的益处则是温和调节生理机能,对于易患感冒及慢性病痛的人,能从根本上改善体质,而且绝大多数不具副作用。

${FDPageBreak}

  当然,花草茶的疗效不仅这些,还能够促进减肥,同时改善体内新陈代谢,光洁红润的肌肤也指日可待。

  据《罗氏会药医镜》记载:菊花粥有养肝血、悦颜色之功效,久服美容艳体,抗老防衰。荷花粥有清心益肾,黑头发,驻颜之功效,是镇心益气、驻颜轻身的美容药食佳品。

  而常饮梅花粥则可以疏肝、解郁、驻颜、减肥。玫瑰花芬芳扑鼻,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自古即被视为养身美颜之圣品。

  玫瑰纤肠茶含有很多天然草本陈芬,玫瑰花、玳玳花、决明子能够加强脂肪代谢,荷叶及洋甘菊帮助你肠胃畅通,将废弃物赶出体外。

  适合经常熬夜,面黄肌瘦、黯淡无光的女士。不管前一天熬到多晚,白天都神采奕奕的,身体也轻盈许多。

  花草茶具有美容护肤的功用,可以说是专门为女人设计的。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用热开水泡上一杯玫瑰纤肠茶,顿时室内清香宜人。坚持服用复合型花草茶,还全身通透,肌肤生香呢。

  作为一个时尚女人,如今减肥已经不是个简单的问题了,要分析状况,然后科学解决!毕竟,除了苗条,健康和美丽都不能忽略哟!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然花草茶排毒瘦身

花草茶种类很多,每种花草茶都有不同的功效,就排毒而言,我们推荐以下几款。详细>>

1米59胖妹减肥47斤 花草茶喝完变白富美

大多数OL都有到办公室喝杯水的习惯。对于想瘦身的MM来说,不妨选择一种或几种适合自己的花草来泡茶吧!花草中含有大量对便秘有效的食物纤维,……详细>>

瘦身花草茶大盘点 因为可爱才美丽

不是因为可爱才美丽,而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花花草草都是漂亮多的,所以女性朋友都是比较喜欢的。更多的是花花草草制成茶的话,更是有助于瘦身的哦……详细>>

25种花草茶 减肥功效逐个数

因为美丽,也因为可以让人美丽,所以女人爱花。花草茶具有调理身心的功能,长期饮用可调整体质,还能帮助减肥瘦身。下面为你解读不同花草茶的不同……详细>>

5款花草茶消脂减肥 迅速打造窈窕身材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的身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因此为了能变美,能有好的身材,很对人就开始进行减肥,比如喝花茶。那么,你们知道花茶的……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