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全球畅销减肥产品“HQC卷卷瘦”进军中国

2011-11-17 14:46: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悉,HQC卷卷瘦魔力减肥带首次在日本本土市场亮相便获得不俗的业绩,如今产品已远销欧美各国,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在发布会现场,日本HQC卷卷瘦首席科学家小野润一先生发表演讲称,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目的是为了向社会各界尤其是中国的肥胖患者传达国际最新一代减肥理念:高科技物理减肥疗法将取代内服减肥药,效果更安全,更迅速。当记者问及何谓高科技物理减肥,小野先生当场解答:彻底拒绝任何内服减肥药物,通过高科技外用产品,直接消耗燃烧身体局部多余脂肪,再塑完美身材。

  据小野润一先生介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物理减肥早已流行为一种时尚,大部分影视界名流、达官显贵夫人均已开始采用外用减肥法,摒弃了喝减肥茶、吃减肥药等传统的内服减肥方式。此番来到中国上海,希望借此新闻发布会的机会,能进一步将这一健康快速的高科技减肥方法引入中国。

  整个发布会前后时长一个半小时,在发布会现场展示时记者还看到,“HQC卷卷瘦”主要由2根减肥带和一支脂肪分解乳液组成。据会场负责人介绍道,将脂肪分解液抹在肥胖的身体部位,如小腹、四肢等,再将减肥带牢牢扎紧,保持15分钟左右就可解开减肥带,实现轻松减肥,而如此坚持30天,身体局部多余脂肪便会被彻底分解。厂家称,配合服用特制的胶原蛋白紧肤胶囊,不但能轻松减肥10斤,而且“卷哪里瘦哪里,瘦多少自己确定”,帮助用户轻松塑造完美身体曲线。

  有知情人透露,HQC卷卷瘦早已引起国内多家媒体的关注。这次进入国内,主要选择在京沪的少数高档会所推广,尽管价格不菲,却已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众多明星模特演员的减肥首选。

  减肥是一个有关女性永恒的话题。专家称,外用减肥产品比内服减肥药效果更明显,也更安全,尤其是能实现腰、腹、腿等局部肥胖患者的靶向定点减肥。业内预计,作为国际知名减肥品牌,HQC卷卷瘦此番进入内地将显著冲击中国传统减肥药市场,并积极引导国际减肥潮流,掀起新一轮减肥浪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减肥产品有哪些? 减肥产品的危害你知道吗?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人人都羡慕身材苗条的好身材,而想要减肥却又管不住嘴迈不开腿,这个时候一些商家就发现了良机他们就会研发出各式各……详细>>

减肥产品使用调查报告:四成网友使用过减肥产品

家庭医生在线减肥频道近日进行了一项“减肥产品使用状况”的网络调查,共有1399名网友参加,女性参与者比例大大超过男性用户,占了其中的83……详细>>

网购减肥产品的利弊 明辨而行防伤身

爱美的MM都选择网购减肥产品,但是网购又具有一定的利弊,好的方面是价格较市面的低,但产品的真伪性却难辨。因此明辨网购减肥产品的利弊问题,……详细>>

代替减肥产品的西红柿减肥法

西红柿减肥法无疑是当今世上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有了西红柿,不再需要任何的减肥产品。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相信看了下面的文字你绝对有理由深信不……详细>>

减肥市场思考:谁让减肥产品频频涉“毒”

细心观察一下减肥市场的现状,不难发现,“快速减肥”“七天瘦身”“一日三次瘦五斤”等字眼充斥在减肥产品的广告中,这些强功效的承诺极大的迎合……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