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关于减肥的六个常识性问题

2011-12-08 09:33:20      家庭医生在线

吸脂一年后惊现大肚腩?避开减肥盲区

  在大腿和臀部吸脂的话,一年后出现大肚腩?

  吸脂手术是指直接从体内取出脂肪组织,所以去除之后体内脂肪重新推挤起来的可能性还是有的,特别是吸脂手术无法做到的肚子附近的脂肪吸取。所以吸脂之后运动和减肥是让脂肪不反弹的最重要的预防手段。

  抽烟对减肥有帮助?

  尼古丁和焦油等毒素虽然有抑制食欲的效果,但是在复抽的情况下,会更多的去食用零食以及宵夜等更不健康食品。又因为非运动型减少体内脂肪,所以对塑造完美体型完全没有帮助,对健康更没有帮助,是最不好的减肥方式!

  坐的太久屁股会变大?

  事实上久坐从理论性上是不会造成屁股过大的,但是由于长时间坐,导致运动量下降,运动量不足导致屁股的皮下脂肪堆积。过长时间的坐,导致屁股肌肉松散,脂肪堆积是主要原因。

  ${FDPageBreak}

吸脂一年后惊现大肚腩?避开减肥盲区

  洗澡时,水势越大,越能减肥?

  洗澡时,水量大小的确能对皮肤进行一定程度的按摩功效,但是要减少皮下组织中的脂肪还是很困难的。公用浴室中使用最强力的水势冲击皮肤的话能起到很好效果的按摩但不会减少脂肪。

  孩子抱的时间越长,手臂会变粗?

  长时间的一侧背包又或者长时间的抱孩子的话,他们的共同性就是一边的手臂又或者双臂持续承受重量。导致手臂血液减慢循环,如果通过锻炼练习肌肉,自然而然变粗变强壮。

  翘脚坐的话,腿部会变粗?

  翘脚坐的话会导致浮肿,这种情况,可以在轻松的午后对于浮肿的双腿进行按摩,第二天早晨浮肿就应该会消退。但是由于血液以及淋巴循环障碍的话,还是会造成双腿浮肿,所以双腿翘脚坐的话,可以时而更换双腿,促进血液以及淋巴训话,减少浮肿,才是降低双腿变粗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能一味“闭嘴” 关于减肥饮食的六个误区

如今各种减肥的方法是非常的多的,很多的减肥人群在减肥的时候,盲目的就认为不吃就能瘦,其实这种一种错误的观念,科学的减肥才能让您健康的减肥……详细>>

MM必懂减肥常识 正确减肥慎防4大误区

很多人减肥都不会注意一些小细节,但是一般都是细节成就成败的,就像你一直吃水果减肥却忽略了水果中所含的大量糖分一样,就算瘦下来了也会糖分偏……详细>>

解析4个减肥误区 快速解决身材反弹的问题

减肥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但是减肥后不断反弹的身材,也让人感到灰心。其实这是因为我们走入了减肥的误区,只要对其进行了了解,反弹的问题就会不复……详细>>

减肥的误区有哪些?关于减肥的八大误区

对于减肥很多朋友都会因急于求成的心理而踏进减肥的误区,那么哪些是减肥的误区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关于减肥的八大误区。详细>>

关于减肥误区:减肥就应该不吃肉只吃水果

减肥是每个女性的人生大事,有的人认为减肥可以只吃水果不吃肉,那么你认为呢?单单吃水果真的能减肥吗?下面来看下这位朋友怎么说。详细>>

  • 老膺荣

  • 张绪富

  • 吴大嵘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