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中医减肥 > 正文

热门药浴减肥 舒筋活血打造曼妙身姿

2012-05-30 08:54:40  来源:美食杰    转载

  泡药浴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舒筋活血,也可以使人的身心放松舒缓紧张的神经!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各位爱美的MM们身材有没有准备好呢?难道要带着一身的冬膘看着别人秀美腿、秀蛮腰……身材还没准备好迎接盛夏的MM可以试试看泡药浴减肥哦!

  药浴材料:

  要以药浴泡澡瘦身,首先可到中药房买以下这些东西:荷叶二两、泽泻一两半、防己二两、柏子仁二两。

  泡澡开始了:

  1、用5,000毫升的水,浸泡这些中药材20分钟。

  2、泡完后再开火,将药材与5,000毫升的水一起煮滚30分钟。

  3、再把中药材的渣渣整个沥掉,剩下这个热滚滚的药汤,就是我们要拿来泡澡的好东西了。

  4、将珍贵的药汤倒进浴缸后,还要放两件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拍打过的姜母,以及一瓶米酒。因为这两样东西会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你吸收这些中药材。

  5、最后,就是你在浴缸里享受泡澡瘦身的时刻,记得至少要泡30分钟。

  药浴小贴士:

  在泡澡的过程里,如果你觉得很无聊,你可以自行按摩你想瘦的、瘦胖的部位,听说这样的按摩动作会加速让皮肤吸收这些中。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浴减肥 美丽安全泡着瘦

沐浴及药浴的应用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药浴瘦身也是当下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它的原理就是利用不同的中药材,煮熟加热之后,无论用蒸气或直接泡,……详细>>

药浴减肥兴起 让你一边泡澡一边瘦身

泡药浴减肥是近年来新兴的中药减肥疗法。它的原理是根据不同的中药材,煮熟加热之后浸泡到身体,从而对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方面有着明显作用,最后……详细>>

中药减肥的四大热门偏方

民间的减肥偏方,网络上一查比比皆是。不过,使用减肥偏方也要小心身体哦!今天小编介绍四种热门的中药减肥偏方给你,既健康又减肥,不妨试试!详细>>

针对4种体质 打造你的专属中药减肥茶

韩剧里的老中青三辈女人都拥有曼妙身姿,让我们时常感叹。她们有什么妙方吗?这主要是跟她们全民提倡美丽有关。下边我们参考韩国医术,加之中医的……详细>>

中药减肥更放心 6大减肥中药健康减肥又有效

现在越来越多的MM倾向于中药减肥,因为相比起其他减肥方法,中药减肥更健康,更放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六大减肥中药,让大家放心减肥,快……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