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使臀部线条 “魔鬼”起来的妙法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性臀部的健美与腿的线条、胸部的丰满一样重要。臀部的线条美不仅是臀部的大小,还有形状,用身高除以2,再加10厘米,得出的臀围大小是比较理想的。但如果臀部线条松弛下附,也不符合健美标准。

  保持臀部线条优美主要是防止或减缓身体的衰老,保持肌肉的弹性,注意锻炼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增强肌肉力量。

  方法一:双臂伸直扶墙壁,右腿独立,重心移右脚掌,然后身体向前弯曲,一边呼气一边把左腿向右伸直,尽量抬高,双腿交替进行,各做15次,双腿不要弯曲。早晚各做一遍,每天坚持做,这样锻炼能使腹部收缩,使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条优美的曲线。达到健美的目的。

  方法二:仰卧举腿仰卧在床上,双腿伸直,双臂成一直分开;举右腿与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举去,尽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还原;换成左腿,向右手指举去,重复进行。

  方法三:坐地行走席地而坐,双腿伸直,挺腰直背;用半边臀部向前“行走”,背不能躬,双腿不能弯曲,不能用手扶地。上述练习对减少大腿尺寸都有帮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燃脂瘦臀操 让臀部翘起来!

本文为你推荐一套强有效的燃脂瘦臀操,让你轻松就能瘦出性感翘臀哦,想拥有性感的翘臀吗?赶紧行动吧! 详细>>

完美臀部“翘”起来

东方女性很少有漂亮的臀型,随着年龄的增长臀部也松弛的更快,下面这些动作就是为臀部不够理想的人设计的,让我们一起改变它,紧臀并上翘两公分!……详细>>

臀部怎么练才会翘? 这些动作学起来

浑圆、性感的臀部曲线能让女性变得更加婀娜多姿,但现实中一些不利因素,例如久坐、重力影响、皮肤紧实度下降等等,都会让臀型“往下走”,变得下……详细>>

臀部不好看怎么练 紧实翘臀练起来

有没有发现最近身边好多人开始健身?真的很高兴看到社会大众的观念及趋势,已经导向以健康美为主的正向发展,因为不吃不喝节食或是冒着伤肝伤肾的……详细>>

臀部宽大赘肉多是什么原因?翘臀的方法动起来!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匀称苗条的身材,但是有一部分人群臀部宽大并且有赘肉,就让他们穿上衣服都显得那么不好看,是什么导致了臀部宽大赘肉……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