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腰腹减肥体操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说男性的皮带每增长一公分,寿命就缩短一年。而女性的腰部向来被视为是年龄的尺度, 腰部增加一公分,就减少一分青春的热情及魅力。

  如果你用手指去捏腰部,而能捏起三公分厚的皮,那就是危险的信号了。腹部有很深的皱纹也不例外。

  只有运用最适合我们身体构造的动作,才能够在最自然而又毫不勉强的情况下,消除腹部、腰部及臀部的赘肉。针对想要瘦身的部位来做体操,只需花10分钟就可以全部做完,效果很快即能显示出来。两个月后,你就会拥有玲珑诱人的曲线,令人刮目相看。

  使腹部纤细

  想要减肥的人,几乎都是希望自己变得苗条,而她们的第一目标就是使腰部、脚部变细。

  女性的美,在于细而结实的肌肉和圆润丰满的美肤组合而成的整体美。其中,腰部就是需要凹细的部分。人开始发胖的时候,腰部最敏感,但最容易减肥的地方也是腰部。最简单而有效的纤腰方法。

  扭转身体的运动

  ①坐下来,弯起一只手,抓住脚踝。
②一直把脚拉向脸的方向。
③这种姿势维持数到20秒的时间,然后换脚。左右各反复做2次。

  秘诀:扭转上半身。熟练后,脚板要拉近肩膀。

  效果:使腹外斜肌结实,消除腰部的赘肉,对改善腹部、大腿的曲线很有效。

  玲珑腰部曲线

  ①挺直站立,双脚打开。
②一只手向后,一只手向上。双手以上下反方向一直伸直。
③这个姿势保持数到20秒。换手再做。左右反复做2、3次。

  秘诀:脚绝对不动,上半身不可以向前弯,手要向侧边水平伸直。

  效果:可以锻炼前锯肌、背阔肌、使腋下至腰部的线条玲珑有致。开始做时,肌肉可能会痛,但这表示已经发生效果了。最迟三个月,就会显示效果。

  消除腰部、臀部的赘肉

  ①仰卧,膝盖竖起来。
②一只脚的脚踝盘在膝上,朝盘着的脚的方向扳倒。
③这种姿势保持20秒。左、右交替做2次。

  秘诀:上半身不动,扳倒的膝盖要着地。

  效果:可以使腰部变细,消除腹部的赘肉,增加上半身的柔软度,造成很有女人味的身段。

消除腹部赘肉

  ①坐在地上,手脚向前伸直。
②脚上下拍动,双手同时向左右伸开,维持平衡。 
③维持这个姿势,从1数到15(15秒)。反复3、4次。

  秘诀:膝盖不要弯曲,脚不要抬得太高,上半身也不可以向前弯。

  效果:可以锻炼腹外斜肌,消除腹部的赘肉,使腹、腰部变细。

让懒得动的人消除腹部赘肉

  ①仰卧,双手打开。
②脚抬起来,也打开。
③保持这个姿势从2数到20,恢复到①。反复地做2、3次。

  秘诀:脚打开的宽度达到约肩宽的2倍。做起来如果很辛苦,可以10秒为一次。

  效果:可以锻炼腹、腰部的弹性。加强内脏的功能,可以使腹部结实,消除赘肉。最好坚持做30次以上。开始时,2、3开内腹部的肌肉或腰部可能会微痛,那是因为有效果的关系,不久就会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好5步有氧减肥操 让你紧腹又美腿

小编向你推荐5步有氧减肥操,让你紧腹又美腿!快来看看吧!详细>>

多吃低脂饱腹感强的食物能减肥 这5种食物是减肥的好帮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减肥期间需要让自己摄取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才能够避免饥饿而摄取一些容易诱发肥胖的食物,而有很多减肥的人不知道生活中……详细>>

腹型肥胖危害大过天 减肥关键在瘦腰

腹型肥胖又称中心型肥胖,是指脂肪在腹部的特别堆积,表现为腰围的增加。这些人的脂肪主要沉积在腹部的皮下以及腹腔内,腰围往往大于臀围,四肢则……详细>>

什么水果减肥最好 5种水果让你健康减肥

肥胖让我们很困恼,想拥有窈窕的身材是我们的愿望。想要健康减肥的我们,不需要任何减肥药,我们只需要健康饮食就可以。在这里,小编介绍一下5种……详细>>

5分钟轻松减掉小腹赘肉 两个减肥操轻松减小腹

想除便秘,就必须促进大肠的蠕动,运动是必须的。根据各自的便秘类型,在晚上睡觉前选个合适的时间进行运动,提高身体柔韧度,促进肠胃蠕动,消除……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