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腹部健美法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人到中年以后,腹部往往都鼓起来,虽然有许多人知道,应锻炼腹部肌肉,可是,大多数的人进行起来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不过,这里介绍的一种方法,再忙的人也能够在上班的途中进行这种运动。

  首先,以双手提一个类似手提包的东西,然后把它转移到背部后面,接着把它向左右摆动就行了。

  手提包是越重越好,因此,各位不妨把厚一点的书放几本在手提包内。当你将它左右摆动时,你就会使腹部凹下去。

  这种运动有如提扛铃的运动,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健美操

妇女的腹直肌比较松弛,肥胖后脂肪在腹壁堆积,显得腹部过大,生育后腹直肌弹性减弱, 形成悬垂腹,更是影响美观。为了消除腹部多余的脂肪,保……详细>>

最美的腹部是什么样的

在不同的时代,腹部美学的标准有所不同。大多数西方男性都特别推祟维纳斯,但对于西方妇女来说,她的臀部过于肥大了一点。 在中世纪,美学观……详细>>

腹型肥胖很难减肥?别慌,学会这3招帮你快速减腹部!

如今肥胖的人数不断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尤其是腹型肥胖,这种还被称为是啤酒肚。之所以出现腹型肥胖,最主要还是因为腹部上有堆积过多脂肪造成的,……详细>>

如何瘦腹部?四步床上仰卧运动帮你瘦小腹

腹部减肥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办公室一族女生最大的苦恼莫过于日益增长的小腹赘肉。今天小编推荐这套床上仰卧减小腹的方法,每天睡前只需十分钟,就……详细>>

怎么瘦身最快 5招教你轻松甩掉腹部赘肉

小腹突出很影响外在形象,很多女性哪里都不胖就小腹胖,穿衣服不好看,走路也不好看,那么怎么减掉腹部赘肉,塑造平坦无赘肉的小腹呢?下面教你几……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