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张惠妹:减肥瘦小腹呼拉圈最有效

2008-04-18 09:56: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张惠妹平常就好动,一天不流汗就会感到浑身不对劲,她擅长的运动项目更是花样迭出,有些甚至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和她娇小的身材联系在一起的。

  1.快乐慢跑:她喜欢慢跑,因为慢跑是维持体能的最好方式,同时也能有效地松弛紧绷的神经。慢跑还能强健肌肉,提高肺活量,大量排汗又能清除积蓄在体内的垃圾,对皮肤也很有帮助。

  2.黑带高手:当初是因为兴趣才开始练跆拳道的,现在已经是黑带二段了,练习跆拳道让她体力充沛,身材苗条!

  3.耐力呼拉圈:呼拉圈的塑身效果很不错。摇呼拉圈需要腰、臀扭动有力量,平衡方面有技巧。张惠妹的经验是一边看电视一边摇,每次运动3-5个小时也不觉得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的瘦小腹?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大部分的白领长期坐在电脑旁,当工作忙碌起来一坐就是一整天,时间久了就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在小腹部,从而变成了“小腹婆”,如何能够快速的瘦小……详细>>

如何有效瘦小腹 这些方法让你有效远离大肚腩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腹部能够平坦,那么那些有小腹和肚子赘肉太多的人该怎么办呢?如何减肥才能拥有平坦小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减肚子……详细>>

快速瘦小腹小妙招 4招让小腹平坦显腰线

如何瘦腰和肚子?现在的人由于久坐等原因容易使自己的腰腹产生赘肉,这无疑对爱美的女士而言是很大的困扰。这使得许多女性无法如愿的穿上自己喜爱……详细>>

饭后按摩 活化身体瘦小腹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约做36下,就能达到活化身体的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居家瘦小腹经典5招式

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