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调教诱人小腹12计

2008-05-13 09:43: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腹部按摩法

  首先排空大小便,放松仰卧在床上,先用湿毛巾在腹部热敷数分钟或购买市面上口碑良好的减肥霜抹在腹部,以手掌心紧贴腹部稍微用力按压,并以顺时针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减肥霜完全吸收。

  2、走为上计

  放弃出门就上出租车的习惯,30分钟内的路程统统改为步行。这个方法的关键是要屏住呼吸疾走,用力缩小腹,刚开始可能只能坚持10秒,多次练习后就能坚持较长时间,一个月就可以明显见效。

  3、腹式呼吸法

  想减肥的人应该尝试腹式呼吸法。其方法很简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

  4、轻松跳绳

  动作协调的上下跳跃动作能令腹部肌肉充分伸展,每天坚持5分钟,小腹赘肉去无踪。

  5、优雅芭蕾

  芭蕾挺胸收腹的要求令微凸的小腹无所遁形,每天坚持15分钟的芭蕾姿势,不但能让松懈的小腹消失,还可以让你的姿态更挺拔!

  6、狂野拉丁

  拉丁舞动作强调髋部的摆动,因此对于腰腹部的锻炼有超强功效,坚持一个星期去跳两次拉丁舞,慢慢你的小肚腩就变成结实的线条了。

  参加一些休闲健身活动,如:呼啦圈、肚皮舞课等,在放松娱乐的同时达到锻炼减腹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7、勤做家务

  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MM吧。记住一个重要规则:避轻就重。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而用扫帚和拖布,有目的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

  8、笑里“藏刀”

  笑一笑,瘦一圈。笑是一个综合运动,能引发腹部肌肉颤动,天天开心,小腹肌肉就会变得紧实,也能达到瘦身的功效。

  9、呼啦圈

  左三圈,右三圈。打开音乐,开始转呼啦圈,每天坚持20分钟,必见成效。这也是很多明星的瘦身秘诀,也可以边看电视边转呼啦圈哦!

  10、地铁瘦腹

  在地铁上站立时,一手握住吊环,一手将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内缩,然后用一只手连着皮包一起紧压腹部,然后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同时还可以锻炼出优美紧实的手臂。

  11、顺手牵羊

  最好的增氧健身运动包括爬楼梯、跑步,这些运动最先最快使脂肪减少。在跑步间隙,适当进行抬、放腿动作更有利于瘦腹。

  12、不忍宿便

  养成一日一便的习惯,否则让肚子胀气,忍习惯了还会让直肠粘膜变得迟钝,甚至形成惯性便秘。排便不顺畅,小腹自然会逐渐茁壮成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小腹小妙招 4招让小腹平坦显腰线

如何瘦腰和肚子?现在的人由于久坐等原因容易使自己的腰腹产生赘肉,这无疑对爱美的女士而言是很大的困扰。这使得许多女性无法如愿的穿上自己喜爱……详细>>

小腹有赘肉怎么办?4个方法可帮你把小腹瘦下来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其中有不少人出现了腹部有赘肉的情况,使身材大受影响,买衣服的时候也受到许多的限制,其实想要减掉……详细>>

如何快速的瘦小腹?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大部分的白领长期坐在电脑旁,当工作忙碌起来一坐就是一整天,时间久了就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在小腹部,从而变成了“小腹婆”,如何能够快速的瘦小……详细>>

5招让你轻松瘦小腹 不再羡慕别人小蛮腰

摸摸自己的小肚子,看看是不是长肉不少了啊,去年买的裤子,今年穿肯定紧身了不少吧,厚厚的脂肪层,不仅严重影响了美观,而且还会影响不少的疾病……详细>>

减掉小腹的3大营养餐

减小腹的第一步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要通便,起码保证每天一次,这事并非你想怎样就怎样,最好是通过饮食调节配合运动,自然就通畅了,体内的毒……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