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坐班族除腹部“救生圈”

2009-02-24 15:21: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车出车入、坐拥电脑的生活让白领们身上的“救生圈”一天大过一天。怎么才能减掉这个讨厌的赘生物呢?记者走访了资深健美导师曹俊君,他认为减肚腩最轻松的办法就是有氧运动配合清淡饮食。

    有氧运动才能消耗脂肪

    从运动规律上讲,身体最后消耗的才是脂肪。一般正常人只有通过35分钟至45分钟的运动,身体才开始消耗脂肪,所以想减掉肚腩只能进行足够长时间的有氧运动。

    曹俊君提醒,进行有氧运动最好选择全身性的运动方式,例如跑步、游泳等。

    清淡饮食控制体重

    如果体重超过正常值或者腹部脂肪积聚明显的人士,在进行有氧运动的同时需要进行饮食控制,清淡饮食,少油的同时也要少盐,因为过高的盐分会使身体内水分流失,也会使体重增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迅速甩掉恼人的“救生圈”

小腹再平坦一些、腰肢再苗条一些,是每个女人的愿望!关于纤体的愿望,在夏天特别强烈,特别是腰腹间的赘肉,没有了厚重外衣的遮掩,变得异常明显……详细>>

上班族全方位瘦身攻略 清除腹部赘肉

现在大部分人办公都是坐在室内,面对电脑,发邮件打电话,久坐而缺少运动,因此容易长小肚子,今天小编支招上班族全方位瘦身攻略。详细>>

办公室久坐腹部肥胖 上班族减肥方法有哪些

现在白领阶层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各种办公室的疾病也开始蜂拥而至,其中最严重最普遍的现象就是腹部肥胖,因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每天都是坐在自……详细>>

上班族饮食减肥应避免4大误区

大城市里,忙碌的上班族是这样对待一日三餐的。早餐在奔向车站的路上解决,午餐在电脑面前解决,晚餐则要好好享受一顿。这样的饮食方式是可以保证……详细>>

5种减肥瑜伽 最适合久坐上班族

每天久坐,不但会使得骨骼僵硬、颈椎麻木,还是导致女性朋友体重的增加。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办公室瑜伽,方便办公族利用有限的空闲时间活动一……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