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一根绳纤腰美背上身零赘肉

2009-06-09 06:37: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利用小工具就可打造完美身材,简单绳操,让你轻松拥有纤腰美背!

  STEP1:双脚打开与肩齐宽,双手持绳子举过头顶,然后向左右两侧尽力弯曲腰部。

  STEP2:双手从背后持绳,然后身体向下倾,绳子尽力向上举起,再最高点保持5-10秒。

  STEP3:双手持绳,上半身尽力贴近腿,然后以脚为受力点,尽力向后拉身体尽力向后倾。

  STEP4:双脚踩在绳子上,左端松右端拉紧,然后向左弯腰绳子绷紧,使身体向左前倾斜。

  TIPS:本组的拉伸动作,持续练习不但能减肥,还能增加身体柔韧性。每个动作完成5次为一组,每天完成2-3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背秘籍 一周展露美背

懒美人的坐式美背秘籍,时间很短,趁男友洗澡的时间做吧。一周以后,就可以展露你的美背了哦! 详细>>

丝袜瘦身秀出美背

美背方法有很多, 按摩、饮食、运动等等,但是像这种丝袜美背的方法却从来没听过,心理总会有很大的疑问,那就是美背效果究竟会怎么样呢?详细>>

4招美背操做背影美人

可能对于女性来说,背部的赘肉比腹部赘肉更难清除。但如果背部不美,对女性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祸害。下面教你4招美背操,让你做个背影美人。详细>>

睡前练练晚间减肥操 赘肉不再找上身

晚上是人体休息的时候,但是这个时候却是赘肉疯长的时候,所以在饮食上有了这样的原则“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则要吃少”。这都是为了避免……详细>>

美背减肥操大公开 教你快速甩掉背部赘肉

很多人明明有一张好脸蛋,却因为身材限制而无法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有没有发现在试穿漂亮衣服的时候发现后背的赘肉严重影响了心情呢?所以看到一……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