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每天坚持1分钟 水桶腰速变小蛮腰

2009-07-17 08:48: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这组动作很简单,每天只要坚持做下去,就会在短时间内有显著的瘦腰效果,可以增强腰部的力量,也能增加协调性。

  1.平躺于地板动作的软垫上,面朝上,双手放在头的两边,以手指尖端轻轻扶住耳朵后3公分的位置。双腿屈膝,脚掌踩地。

  2.此项动作的诀窍在於同时抬起上半身和曲起抬高一脚,可先以左手手肘触碰右脚的膝盖,眼睛要看着右膝。

  3.然后回复原来的平躺姿势。

  4.再同时抬起上半身和区起抬高一脚,以右手手肘触碰左膝,眼睛要看着左膝。

  5.然后回复原来平躺的姿势。

  6.可量力而为,每回交互各做20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个简单动作练成性感小蛮腰

详细>>

夏日雕塑局部曲线秀小蛮腰

详细>>

教你如何避免形成肥肚水桶腰

欧洲科研人员对超过35万人进行的一项大规模医学调查发现,一个人的腰围如果过大,不仅不美观,还暗藏健康隐患:大腰围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最高……详细>>

每天瑜伽10分钟变小“腰”精

想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吗?专家教大家一套瑜伽,每天只要坚持10分钟,提高回头率百分百!详细>>

5大最省钱瘦腹美腰法

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