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酸奶瘦身 减腰不减胸

2009-08-07 10:35: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奶家族大当家——酸奶   

  20世纪初的研究发现,酸奶中的乳酸菌就是使保加利亚居民长寿的原因,从而使乳酸菌名声大噪。近年来,酸奶已经成为日常最受欢迎的食品进入了我们的健康餐单。酸奶对于腹部、腿部减肥有着比较好的效果。   

  酸奶瘦身秘诀大公开   

  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肿的困扰。    

  脱脂冷藏型酸奶最佳   

  市面上所贩卖的酸奶大都具有高热量的特性,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吃下过多热量,购买时可以选择以脱脂牛奶发酵而成的原味酸奶,能让你获得益生菌的同时不多摄取一点热量。   

  需要冷藏的凝固型酸奶瘦身作用最佳,可以常温保存的酸牛奶饮料在出厂前已经经过杀菌的步骤,因此喝入体内也是死的菌种,喝再多也无法使体内益生菌增加。   

  最佳瘦身时机   

  酸奶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过于饥饿的时候不宜立即饮用酸奶,容易给胃造成负担。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汤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食用方法   

  酸奶千万不可加热,否则其中的活性乳酸菌会被破坏殆尽。一般瘦身初期可以每天饮用三次250ml的酸奶,减少肉类食物的摄取,待便秘状况消失腹部和下体趋于纤瘦时,可以适量减少酸奶的摄入,每日饮用一次即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款蘑菇减肥食谱 让你2周瘦身不减胸

蘑菇减肥法在英国非常流行,只需要用蘑菇代替午餐或者晚餐,连续坚持15天就能变成瘦美人。并且蘑菇减肥食谱只瘦肉不瘦胸哦,你完全不必担心。详细>>

盘点局部瘦身果蔬 只减赘肉不减胸

许多MM并不是全身胖,只是局部肥胖。而很多减肥方法都是全身瘦的,这样就很容易让胸部也跟着缩水。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局部瘦身果蔬吧,让你只……详细>>

5大经典酸奶瘦身法夏日助瘦

酸奶由于味酸清爽不油腻而深受女性的欢迎。也因润肠通便的功效被减肥一族视为减肥佳品。下面几款减肥混搭吃法,目的是给酸奶更多种口味的同时,还……详细>>

1周酸奶瘦身食谱 分解脂肪让你瘦瘦瘦

酸奶一直被视为减肥食品,我们之所以说酸奶是很好的减肥食品,是因为它富含的乳酸菌。乳酸菌进入肠道后,会增生双歧杆菌,抑制有害菌的活动,令肠……详细>>

小S第三胎又生一女 减肥不减胸积极瘦身复出

小S虽然生了三胎,但是减肥不减胸的秘诀让她依旧性感,据悉,如今刚生完baby的小S等做完月子后就会积极瘦身复出,预计复出时间在5月份左右……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