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想减掉小肚子 6招不可不学

2009-09-24 08:53: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树莓一碗消除腹胀。

  树莓可不是草莓哦,而是我国称为“覆盆子”的食物,因为纤维素含量非常高,有防止便秘的功效。不要忽视便秘哦,它会让你的小肚子无形中变大。

  2、灌水大法

  每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使你身体的新陈代谢高速运转。

${FDPageBreak}

  3、远离鸡尾酒

  毫无疑问,酒是不含脂肪的,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4、挺腰直身端坐

  弓背弯腰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

${FDPageBreak}

  5、多动臀部有益处

  呼拉圈和花园劳作有相同的作用:消耗热量,锻炼腰围,而且还不用沾满身污泥呢。

  6、打高尔夫

  挥杆击球的动作可以收紧你的中腹部。不要太过依赖你的小电动车,击球以后在绿草地上享受步行的乐趣,额外运动量让你在减肥路上又前进一大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减腰腹的方法 温和茶饮成功减掉小肚子

腰腹是影响女性身材的部位之一,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容易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因此当腹围在90~100厘……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教你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很多人都有一个烦恼,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却无从入手,肚腩一天比一天大,望着别人的小细腰马甲线羡慕嫉妒恨,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5个快速减掉……详细>>

减小肚子赘肉怎样最有效

除了饮食导致腹部赘肉横生外,人到中年,由于身体代谢等各种原因,很多人的腹部赘肉也会囤积,出现双“游泳圈”。腹部赘肉既影响美观又不利身体健……详细>>

减肚腩最有效的方法 正确仰卧起坐轻松减掉小肚子

仰卧起坐是最常见的有氧运动,那做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经常做仰卧起坐不仅可以消耗热量,还可以减肚子,只要掌握正确的做法,下面就来看看吧!详细>>

哪些方式可以减肚子? 几招帮你减掉大肚腩

我们的腹部,是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有些人四肢都不胖,却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腹部。瘦肚子是减肥中……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