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妖精女生修炼风情水蛇腰〔图〕

2009-12-02 08:54: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普拉提

  训练部位:腹外斜肌

  动作:侧卧,用手支撑头部,双腿向上抬起20次,再于空中控制20秒。

  瑜伽:侧角伸展

  训练部位:减少腰围线的脂肪。加强大腿、小腿、双膝、双踝,使体侧线条修长。

  动作:吸气,成基本三角式;呼气,右脚转过90度,左脚转过30度,弯右膝,使右大小腿成90度,左腿伸直;放低右臂,右手掌放在右脚外侧,左臂侧伸,向远方伸展。

${FDPageBreak}

  搏击操

  训练部位:腹、腿肌

  动作:侧踢、左踢(反方向为右踢),两脚开立,与肩同宽,重心在右腿、目视左侧目标,抬起左膝,向身体靠,上身微向右倾斜,右脚脚尖转离目标,右臂放低,保持平衡,用脚侧缘攻击,脚尖朝下,踢出左腿,回到侧面。

  橡皮筋训练法

  训练部位:上腹肌肉

  动作:仰卧屈腿,两腿分开同宽或略宽于肩,双手放于颈部两侧握住橡皮筋手柄,收腹起身反复动作。应注意以腹部的力量带动橡皮筋,而不是手臂力量带动。卷起角度45度即可,慢回。

  数量:25-30每组,3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步修炼勾魂水蛇腰

要想打造水蛇腰,光靠节食恐怕不行,还要靠运动辅助。下面3个运动招式,能帮你在短短的几天中,就能拥有迷人的腰段!想要水蛇腰,没什么不可以。……详细>>

水蛇腰速成四法 你要做小腰精吗?

如何瘦腰呢?如何才能消除腰腹上的赘肉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瘦腰的最快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良好的身材。消灭腰腹上的赘肉,那么就来……详细>>

轻熟女瘦腰秘籍 如何喝茶按摩养成水蛇腰

25岁的MM们,步入了轻熟女的行列,怎样保持自己的身材,而不让岁月的流逝带走婀娜的身姿呢?想知道如何瘦腰吗?瘦腰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跟小……详细>>

运动瘦腰的巧妙饮食搭配 瘦出水蛇腰

冬天天气寒冷,大家吃的比较的多,也不怎么运动,渐渐地身体看起来就比较的臃肿了,特别是腰腹的脂肪比较容易堆积,如果你想要快速有效的瘦出平坦……详细>>

冬季仍努力瘦腰!打造属于你的水蛇腰

冬季如何瘦腰?冬季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生活中,只要我们多会一些瘦腰的秘诀就可以帮助快速减掉腰间的赘肉,让自己重新塑造杨柳腰,在寒冷的……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