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床上1分钟轻松练成水蛇腰

2009-12-24 08:58: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问问PPMM瘦身失败的理由?她们会说:没耐性、没时间、没地方。确实,这些都是阻碍OL们减肥的实际理由。有没有不花时间,没有场地限制,又比较容易坚持的锻炼方法?有!只要看过睡前1分钟瘦身操,你就会说:FAT?NO WAY!

  拉伸筋骨是KEEP FIT的最佳方案,每天睡觉前,在床上折腾1分钟,坚持2星期左右,你就会看到效果!

  飞鱼姿态

  锻炼效果:对全身的肌肉都有提升的效果,是瘦身效果极其突出的姿态训练,重复4-5次。

  锻炼要点:手腕:要像飞鱼的鱼鳍般伸直,双臂后伸,手肘不要弯曲;臀部:要将力量集中在臀部肌肉,下意识地将肌肉展示出来。脚部:双膝不要弯曲,脚尽量伸直。

  练就水蛇腰

  锻炼效果:锻炼腰部外侧,消除多余赘肉,重复4-5次。

  锻炼要点:侧身,右手按地……

  消灭肉后背

  锻炼效果:锻炼背部,消除多余赘肉,重复4-5次。

  锻炼要点:将双手放在胸口处,把身体由背脊到臀部上挺,然后慢慢把身体放下,臀部只轻轻挨着地面,静止5秒钟。做操时动作要缓慢。

  1分钟瘦身操锻炼要点

  1、洗澡后,肌肉在松弛状态下进行锻炼€€如果在肌肉没有充足活动的中午进行该运动的话,有可能造成肌肉纤维损伤,造成酸痛,所以最好选在晚上沐浴后练习。

  2、动作不要过急,要慢慢保持姿态,只有在保持固定姿态的时候,肌肉才能够得到锻炼。

  3、注意保持呼吸,一用力呼吸就停止,这样血液循环受到破坏,会增加心脏负担。

  4、想短时间达到效果,就要集中精力

  5秒钟就达到效果,关键是在这5秒将力度发挥到最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床上瘦腰运动 水桶腰变水蛇腰不是梦

冬天一到,还在为臃肿的水桶腰而烦恼吗?想拥有平坦结实线条优美的小腹?无奈那又圆又肥的小肚腩在告诉你那是一个极其艰巨的任务?下面介绍一套简……详细>>

夏季10大快速瘦腰妙招 轻松打造水蛇腰

想拥有柔软的水蛇腰,这就需要好好的瘦腰了。大肚腩会让女性的魅力黯然失色,那么,如何瘦腰呢?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呢?下面告诉你10个瘦腰的……详细>>

怎样瘦腰和肚子 6个瘦腰动作练就完美水蛇腰

在男人们的眼中,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因此,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也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完美水……详细>>

水蛇腰变水桶腰 五个简易瘦腰动作

你是水桶腰吗?水桶腰是MM们最讨厌的了,今天为你介绍几种可以轻松塑身“腰”娆身段的瘦身操,让你在简单的运动中,拥有更加纤细的“杨柳腰”。详细>>

五式按摩瘦腰法 让你水桶腰周变水蛇腰

水桶腰、水蛇腰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对于女生而言却有着天壤之别。你也想要水蛇腰,拜托水桶腰。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套瘦腰按摩法。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