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只要每天9分钟瘦腿运动 大象腿自然瘦(图)

2010-02-05 09:40: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两手在脑后交叉或收在耳后,深深地吸口气。

  2.向前迈出一步,同时下蹲。上体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气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

  二、大腿后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卧。一腿单膝支撑身体,另一腿上抬,与身体成直线,吸气。

  2.边呼气边弯举小腿,同时大腿后部肌肉用力收紧,稍停,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

  三、臀部(60秒)

  1.双手撑地,一腿屈膝撑地,一腿屈膝尽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气。

  2.一边呼气,一边将胸腹前的腿向后举起,至大腿与躯干成一直线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进行各10次。

  四、大腿内侧(60秒)

  1.仰卧,一腿屈膝撑地,另一腿勾脚尖直腿向上举起

  2.边吸气边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侧展开,大腿内侧肌肉用力收紧。呼气,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双脚稍分开站立在台阶上,脚跟下垂,吸气。

  2.边呼气边提踵,至水平处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双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实用瘦腿运动 赶走大象腿不做粗腿妹(图)

不想去健身房,又想快速减肥,特别是瘦腿,想要找寻一些超级轻松的瘦腿运动,想要知道怎么快速减掉大象腿吗?就来看看以下推荐的小招式吧!详细>>

告别大象腿年度六大瘦腿运动

要除去大象腿,除了平时多抽空做瘦腿运动之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因为大腿胖有时候是水肿造成的,多吃一些薏仁、红豆等能消除水肿的食物,能有……详细>>

不要大象腿 居家瘦腿操走起

说到瘦腿,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一定比饮食减肥更有效直接。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跑去健身房运动瘦腿,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合在家进行的针对性瘦腿运……详细>>

每天6组动作大象腿有救了!

有多少姑娘都为自己的腿部不够紧实而惆怅,好了COSMO要放大招了,瘦腿私教课送给你咯。详细>>

腿粗如大象腿?这5种运动,帮你轻松瘦腿!

拥有一双美腿是大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虽然腿部的局部脂肪很难去除的,但是只要选对方法,坚持就能达到瘦腿的目的。有很多瘦腿运动,在日常空……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