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性感“腰”精夏日大作战(图)

2010-05-20 08:52: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方案一、DIY 小蛮腰餐(热量低于500卡)

  材料:

  1、任何鱼肉300克,约手掌大小,洗净。(约300卡)

  2、山药250克,去皮、洗净、切片。(约60卡)

  3、枸杞12颗,泡水备用。(约12卡)

  4、海带结12个,泡水备用。(约24卡)

  5、牛蒡半条,约一根筷子的长度,皮皮切片。(约50卡)

  作法:

  将1200cc(约八碗水)的汤水煮沸后将牛蒡及海带放入锅中炖煮出味,待汤水再度煮沸后将山药、鱼肉、海带结及枸杞放入锅中,中火煮10分钟待锅中飘出鱼香味时放入适量的盐即可关火享。

  建议食用法:

  一周七日连续以小腰餐为晚餐,一个月实施二周,食用后至睡前除了水份之外不可以吃宵夜及任何食物短期内即可小一寸腰并减少一公斤体重。

${FDPageBreak}

  方案二、DIY小蛮腰茶(热量低于150卡)

  材料:

  1、山楂二钱

  2、菊花一钱

  3、银杏叶一钱

  4、决明子二钱

  5、陈皮一钱

  作法:

  将1200cc的开水沸滚后煮开后,放入有材料以大火煮炖开后

  约15分钟即可关火饮用。

  建议饮法:

  吃完中饭后约2.5至3小时以小腰茶替代下午茶,消除腰璧脂肪并补充水份,淳淳老师提醒你小腰茶在冬季要以温热的温度饮用,如果茶冷了可以使用微波炉加热回温喔!小腰茶连续喝10日,就有不错的效果。

${FDPageBreak}

  方案三、游泳圈瘦腰操

  1、坐在瑜珈垫上,将毛巾或剪肥圈举高于头顶。

  2、将上半身往右倾斜,再将上半身往左边倾斜,左右来回倾斜12次为一回合,容易腰酸背痛驼背、肩膀酸痛的人可以做3~5回合。

  骆驼的姿势DIY瘦腰操:

  作用:

  强化胃后面的自律神经,是让你消除因为消化系统衰弱所引起的胃部痉挛,或是胃病的最好方法。骆驼的姿势是强化胃部功能最一级棒的瑜珈动作,同时也可以美化你的腰部及胸型。

  1、跪在瑜珈垫上,膝盖微微打开,跟腰成一样的宽度,脚背贴地脚掌朝上。

  2、两手靠在腰部维持平衡,慢慢地吸气,接着将上半身往后倾倒,切记速度尽量缓慢。

  3、扶住腰部的双手慢慢地去触碰脚跟、脚掌,当身体保持稳定后停留约三秒,做一次呼吸吐气,再将身体还原成为动作1。

${FDPageBreak}

  方案四、DIY小蛮腰美人浴

  材料:

  1、荷叶2两半

  2、防己2两

  3、木香1两

  4、泽泻2两

  5、老姜母2块用刀背拍成裂后备用

  6、米酒或清酒500cc

  作法:

  1、将1.2.3.4的中药材放入5000CC的水中以锅中或壶中浸泡10分钟后再开大火煮沸即可。

  2、将浴缸或原木浴桶放满40度C~43度C的热水,将姜母及酒放入浴缸中。

  3、将煮沸后的中药去渣、去叶只需将中药汤汁,倒入浴缸内就可享受一道杨贵妃级的汉方宫廷美人浴哦!

  小编建议:

  先将下半身浸泡于小腰美人汤中,待腰部以下,下半身血液循环加速,肤色微红后,将颈部以下都浸泡在小腰美人澡,水温降低时需补充热水浸泡15~25分钟后起身,冲个澡,擦上全身乳液就可摇身一变为杨柳腰精了,对了穿上衣服后,饮用350cc的温水帮你加强体内排毒及补充水份喔!

  瘦腰餐+瘦腰茶+瘦腰操+美人浴=性感火辣身材!按照这个方法做,想不变小蛮腰都难,拥有性感好身材也不再是梦,MM们都动起来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娆女人不易做 瘦腰大作战启动

左三圈,右三圈,为了做个妖娆美女,别停下来哦,坚持就是胜利。想要拥有小蛮腰?如何瘦腰?快来看看下面的瘦腰瘦腰的最快方法吧!详细>>

告别赘肉和脂肪 瘦腰终极大作战

我们平常知道的瘦腰可能就是减少脂肪和赘肉就可以了,其实是不够的。那么,该如何瘦腰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由内而外瘦腰的最快方法,帮您轻轻松……详细>>

性感“小腰精”惹人爱 九天塑造迷人小腰

迷人小腰是每个爱美MM梦寐以求的,一直追寻着的梦想,怎样才能让自己变成“小腰精”呢?如何瘦腰呢?下面来看看娇娇为我们带来的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后腰强度训练助你练出性感腰窝

腰窝属于一种后腰肌肉凹陷现象,被认为是美的象征。有人认为腰窝的形成由基因决定,但也有人发现很多运动员后腰都有腰窝,认为腰窝并不是先天形成……详细>>

瘦腰食谱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部曲线是让女性变得性感的一个很关键部位。如何瘦腰呢?除了做运动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塑造小蛮腰。吃什么可以瘦腰呢?教你几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