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世界20公分超细腰,看着都恐怖!

2010-08-26 08:53: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美国少女45cm纤腰 十指就可箍住

  评委竟能用双手手指将安的腰身围起来

    纤纤细腰是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但是究竟多细的腰才具有美感呢?如果仅有45cm,双手十指就能将腰身围起来,你又是否会觉得这是美呢?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星期日电讯报》等15日报道,美国著名电视真人秀节目《下一个超模》最近在拍摄现场录制节目时,一名来自美国达拉斯市的参赛女孩将现场评委们惊得目瞪口呆,因为这个有志成为模特的女孩的腰围只有45厘米左右,细得用双手手指就能整个围拢起来。不过,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宣传片播出后,网民纷纷谴责它有引导女孩子追求骨感身材的嫌疑。

  身高1.9米 腰围只有45厘米

   著名电视真人秀节目《下一个超模》是一个准模特竞赛节目,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渴望成为模特的年轻女孩可以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的才能,而最终获胜者将可以获得一家大型模特公司的签约合同,同时还能成为一家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

  来自美国达拉斯市的参赛女孩安身高约有1.9米,但体重却只有90多斤,腰围竟然只有45厘米左右,令人担心一阵狂风就能将她的细腰吹断。

美国少女45cm纤腰 十指就可箍住

推荐阅读:减肥不当减出“女人病”

  十根手指  就把细腰箍住

  评委亚历山大死死盯着安的腰身,因为她以前只从动画片中才看到过这样纤细的身材。亚历山大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走上台,试图用双手测量一下安的腰身到底有多细,结果所有人都震惊地发现,亚历山大竟能用自己的双手手指将安的腰身整个围拢起来。

  一家美国论坛网站称这档节目不该叫《下一个超模》,而应该改称《下一个马戏团怪人》。一些网民谴责参赛的骨感美人安“不具正常人形”、“身体畸形”,还有网民呼吁电视台禁止播放有安参加的节目,以防美国女孩都纷纷效仿追求安的骨感身材。

  曾有数名女孩  为当骨感名模饿死

  一些世界时尚界人士也对这档真人秀节目进行了谴责,女性网站Twirlit更是称,像安这样的“骨感女孩”根本就不应该允许参加这样的节目秀。

  事实上,以前就发生过女孩为当骨感模特活活饿死的悲剧。2006年,22岁的乌拉圭裔名模路茜尔·拉摩斯为了保持骨感身材,连续3个月只吃莴苣叶,最后她在一场模特秀之后突然心脏衰竭,倒地身亡。4年前,21岁的巴西模特安娜·卡罗琳娜·莱斯顿为了保持苗条身材,每顿只吃苹果和西红柿,最后也在巴黎突然死亡。

${FDPageBreak}

美国少女45cm纤腰 十指就可箍住

推荐阅读:10个习惯让瘦人“自来瘦”

    虽然安的45cm腰身已经令人惊讶,但是她的腰身还不是最细的。一名叫凯西·荣格的女性,拥有着世界上最细腰围,仅仅有20公分。

  最细的腰

  她叫凯西·荣格,是目前世界上最细腰的女人。虽然已经是67岁高龄,但腰围只有20公分。28岁以前,做为平面模特的她生过两个孩子。此后,她一直保持着这个腰围纪录,也颇受其丈夫的喜欢。

    凯西的腰相当于一个正常尺寸的蛋黄酱瓶的大小。在过去的12年里,她每天都穿着紧身胸衣,现在她24小时都穿着。“我有大约100个紧身胸衣,”这个紧身胸衣的女王说。 

    紧身胸衣在维多利亚时代广泛流行,经常用鲸骨来增加效果。紧身胸衣夹紧腰部,如果穿了很长时间就会永久改变腰部的线条。紧身胸衣看来在20世纪20年代不再流行,但是凯西说现在仍然有相当多的人喜欢穿。她说:“许多人认为它好极了,但是一些认为它很不可思议,也许他们是在嫉妒,因为他们体重过高。”凯西说她的纤细的腰没有带来任何健康问题。 

 

减肥塑身排行榜8月1-8月25日
  • 12星座的个性减肥必杀技
  • 法国女人永不变胖的“浪漫”
  • 骇人听闻的减肥方法
  • 六个日常习惯令你悄悄发胖
  • 八个最有效的直接消脂法
  • 食欲来袭!六招教你管好你的嘴
  • 十大减肥误区 让你的体重“原地踏步”
  • 三款家常菜 吃着就减肥
  • 8个饮食细节 注意到就瘦
  • 减肥成功!“翻”脸不认人?
1380972 1208511 983058 872070 823905 796246 685481 659083 602522 595394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细腰日常瘦腰7大招 去腰部赘肉

拥有迷人纤细的超细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毕竟小蛮腰才是美丽的。想要扭动柳条般细腰的MM,赶紧来看看7大瘦腰妙招吧。只要动一动就能瘦哦! 详细>>

怎么练瑜伽瘦腰 4个瑜伽招式塑造纤纤细腰

腰部是女性曲线最关键的部位。但是快速的生活节奏加上工作的压力,女性的新陈代谢会变的紊乱。毒素就会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时间一久腰腹就会肿胀……详细>>

惊!厌食症女孩们的恐怖私房照(图)

详细>>

吴佩慈-细腰美女的秘方

如果你想紧跟时尚,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请不要忽略自己的腰部线条!对此,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也深有同感,在她的新书《美丽达人2》……详细>>

美女看恐怖片减肥?竟吓得“鬼上身”

看恐怖片减肥?真是为了减肥尝尽无数方法啊.....武汉一位女孩照着国外经验试着看恐怖片减肥,竟因此入戏过身,“鬼上身”。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